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保養☆ 一物二用• Leaders Clinic的雙效V臉修復面膜系列試用

要打造瘦面是我這個擁有Baby Face的人的第二份工! 為了「做好哩份工」, 我常常都在試不同的纖顏產品, 塗的有敷的有, 而最近韓國的Leaders Clinic也出了新的雙效V臉修復面膜, 我也試了啦~


這個系列的Leaders Clinic的雙效V臉修復面膜一共有4款雙效面膜,分別有不同的功效呀:


(●°u°●) 」2step 雙效瘦臉補水面膜


(●°u°●) 」2step 雙效瘦臉抗皺面膜


(●°u°●) 」2step 雙效瘦臉美白面膜


(●°u°●) 」2step 雙效瘦臉緊緻毛孔面膜


這些面膜的包裝,是有分上下兩層的!上層滋養, 下層則用來提升臉部線條。

上層是充滿精華液的100%純棉面膜,  精華滿多的, 還夠塗頸部了~ 精華的質地也有點厚厚的, 附在面上不會滴漏。


而下層的是一塊不溶性水溶膠面膜, 一拿出來就是下巴的形狀, 有掛耳圈, 而且是很有彈性的, 可以緊貼面形。


每一款簡單地說明一下吧!

* 2step 雙效瘦臉補水面膜
~ 補水保濕、緩解浮腫、打造V臉型
~ 含親膚成分縮氨酸及氨基酸成分,給肌膚提供充足水分

* 2step 雙效瘦臉抗皺面膜
~ 改善皺紋、緩解浮腫、打造V型臉
~ 當中的Active Lifting Serilesine及富含β-葡聚糖成分的蘑菇複合萃取物,改善肌膚彈性

* 2step 雙效瘦臉美白面膜
~ 美白亮膚、緩解浮腫 、打造V型臉
~ 含天然植物成分Brightening Power Complex,有效提亮暗淡膚色

* 2step 雙效瘦臉緊緻毛孔面膜
~ 收縮毛孔、緩解浮腫、打造V型臉
~ 天然緊致毛孔成分,有效收縮毛孔,減少肌膚油脂分泌及角質生成,清爽滋潤肌膚

而它們都是不添加容易引起刺激的礦物油,化學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酒精,經過皮膚科安全性測試


用時先敷上Step1 的試半片, 我覺得大致上都貼面而且不會滑下來, 不過鼻位、眼周的開孔位有待改善~


有些時候我會在面膜之前加一對eye mask去補眼周的空洞。


之後就將附在下半片面膜的膠紙撕走,以下巴為中心點, 再沿Jaw Line貼上, 再掛於耳朵後~ 由於面膜有彈性, 下半部就十分貼合面型的, 沒有虛位, 耳位和面位都沒有刮痛的感覺。





一set 敷上15分鐘~ 上半片用了各款面膜的感覺大致是一樣的, 保濕度良好, 也很舒緩, 不過用一次美白、收毛孔等功效就不是太明顯。反而下半片的敷的時候感覺下巴清清涼涼, 有少許的壓力推緊面頰的肉, 感覺緊緊的, 但是可接受的程度。撕下之後面膜有變薄了呀~ 被皮膚吸收掉了, 不過下半部就沒有什麼保濕功效的!


用了幾次, 即時效果算okay的, 面部的水腫有減輕了, 而面的上半部是光澤水潤的, 要好好勤力敷才能維持效果吧~ 但說是拍照前SOS用的, 也不錯~


Leaders Clinic
金鐘廊 LAB Concept- 香港金鐘道93號
Tel: 21110392
http://www.leadersclinic.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