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美容☆ 雞泡魚面瞬間變Dory面! 第三代HIFU-ULTRAFORMER III 效果

 
數數手指, 有多久沒有理過自己的泡泡面了? 除了沒有好好化妝, 連自己的水腫面也不顧了嗎? 每次按按自己的臉覺得有泡泡感時, 我就想起以前打完HIFU的緊緻感, 對於我這個瘦身瘦不到面的人是極大的吸引力! 但同時, 打HIFU要面對的皮下冤痛是想起都會讓人心頭一緊的> < 但打過將次HIFU後, 感覺是隨著HIFU儀器的升級, 痛楚感覺是愈來愈少的。早陣子我就到了Le Domes Beaute打第三代HIFU-ULTRAFORMER III, 相比之下, 這一次是打得最快, 又最少痛楚的一次。
 
 
LeDomes Beaute在尖沙咀的店走溫馨小店的路線, 喜歡的是不用等就可以直入, 而且洗手間在店內使用方便。

 
房間不算大但算整潔, 感覺舒服, 不過如果有放私人物品的LOCKER更好。

 
洗面卸妝後不用敷麻醉膏的, 只是塗上Cooling gel 就可以開始~

 
第三代HIFU-ULTRAFORMER III 的功效主要透過在肌肉筋膜層SMAS拉提,其超聲波治療能有效達到提升與緊織皮膚的效果。HIFU治療位置的皮膚組織達到65~75 C˚,形成熱力凝固區,拉緊結締組織,都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致拉提效果, 不過就再改良了不少。
 
 
ULTRAFORMER III 擁有4個螺旋式探頭(1.5mm,2.0mm,3.0mm,4.5mm) 用於提拉面部,可以打在皮膚底層的不同深度, 而特別加入的全球首創2.0mm探頭,就可以能更有效處理細緻及皺紋位置,特別是眼肚位置, 真正是全面都打得到。

 

 

正式打時美容師先在腮位讓我試一試感覺, 確定okay她才繼續。我確得完全露以接受呀, 而且可以用不太大感覺來形容。美容師就由最深的4.5mm一直打至2.0mm, 由下巴開始打試額頭, 再打眼周和嘴角等細微位置。

 
以往是每打一條線都要等起碼5秒, 但第三代HIFU-ULTRAFORMER III使用雙核心專利極速傳導器,每一下只是一秒就打到了,速度比一般傳導器快5倍,變相縮短治療時間,大大減低治療痛楚。

 
大約6、7 分鐘已經在其中一邊面打了三回, 時間快到我也覺得十分驚喜, 要向美容師確認是否打完了 =D 大致上大部份位置都不感到痛, 在皮膚較薄的地方就感覺大一點, 但因為打得快, 所以真是一眨眼就過了。

 
打完一邊後對比兩邊面, 分別十分明顯呢, 皮膚真的她緊緻輪廓升了上去, 打完那邊面小了不少, 自己則感覺緊緊的~

 
 
之後再打完另一邊, 左邊的感覺不知為何大一點點, 皮膚紅了 (可能是皮膚較敏感), 不過大致上都只是少許冤痛, 在敷mask後就退紅了。

 
 
有圖有真相, 對比一下before and after的整體效果吧!
 


 
 
不得不感嘆自己過了25歲之後, 新陳代謝慢了但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很快, 皮膚真的沒有以前那麼firm, 就算是努力敷面也做不到理想的firming效果, 但一次HIFU就已經看到很明顯的輪廓改善, 所以這些花費真的省不了呢!
 
 
療程由Le Domes Beaute提供。
 
 
Le Domes Beaute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12號恒信商業大廈16樓全層
電話:31608484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