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保養☆ 手部Primer? 試用Crabtree & Evelyn首支Rosewater抗污染手部隔離霜

 
很多女生都很注重面部護理,由洗面至toner至面霜至防曬等都確保做妥,但偏偏其他部位就少理,例如雙手,而我也是其中一個人版⋯⋯其實雙手護理也很重要,因為手部皮膚會透露年齡的秘密呢!
 
 
通常我每天都會做的是洗手、塗handcream, that's it! 我甚少去做hand mask、手部按摩和磨沙等,自以爲會塗hand cream已經很勤力了,但手部因為經常觸摸不同東西,接觸很多不同的污染來源,讓手部變得粗糙。
 
 
用開 Crabtree & Evelyn 的Hand cream, 特別喜歡Rose Water味,是會讓我回購再回購的Hand cream。不過Rose Water hand cream 由一支變出三支不同功效、滋潤度和時段用的修護霜!
 
 
 
1/ Rosewater抗污染手部隔離霜
2/ Rosewater手部修護霜
3/ Rosewater晚間手部深層修護霜
 
  
其中我對Rosewater抗污染手部隔離霜最感興趣,究竟手部用的primer是怎樣的一件東東呢?
 
 
這支泵裝瓶子就是Crabtree & Evelyn新產品Rosewater抗污染手部隔離霜,粉紅色包裝很少女味。
  
 
 
它的原理將化妝之前要用隔離霜一樣,預先為手部肌膚底層作好準備,加強滲透力,有助手部修護霜吸收。
 
 
 
它的質地是啫喱狀的半透明精華,一抹開就快速滲透皮膚內,有很清新的玫塊花水香味,沒有殘留黏立觸感。
 
雖然都有滋潤效果, 但我得有點似用toner, 先讓手部皮膚柔軟了, 再建立抗污染透氣保護屏障 阻隔外來污染物。我覺得夏天可以單用, 就不怕像用hand cream般有一層油潤感了。
 
 
另一支大大支粉紅色的是Rosewater手部修護霜 主要是用作修護和滋養, 是作為抗污染手部隔離霜之後的step 2。
 
 
這一支在三支中得滋潤度是中間的, 同樣一打開蓋柔就有很強的草本玫瑰香味, 單是用這Rosewater我覺得已可以代替香水了。
 
 
 
在成份方面, 手部修護霜揉合了高度滋潤的乳木果油以及鎮靜肌膚的玫瑰香氛,是比較滋潤的類型, 皮膚用後會變得柔軟, 手上的乾紋會立即抒緩了, 不過還是不會覺得油膩黏手那種。
 
 
 
這適合放office去洗手後用, 可以避免冷氣乾燥。
 

最後一支黑色的是Rosewater晚間手部深層修護霜, 也是新品來的﹏ 是Crabtree & Evelyn首支晚間手部深層修護霜,具修復及亮澤柔滑功效。
 
 

同樣是用在primer之後, 不過是晚上專用的, 質感比較豐腴,用後會明顯感到滑滑的一層膜包住雙手, 而皮膚有感到軟化了。
 
 
 
 
它主要是在睡覺時能在雙手形成一層膜保護和修復手部肌膚天然屏障、保濕及撫平乾燥肌膚, 深入手部肌膚底層作全面修復。 
 

晚上塗上睡覺,雖然不至早上還油潤潤的,但沒有覺得乾燥繃緊了。
 

感覺這陣子勤用了這三支,手皮和倒剌都減少了,手部keep到柔軟不粗糙。
 
值得一讚的是包裝上用了有彈性軟膠那款,以前用過的Crabtree & Evelyn護手霜都是用好像輕鋁質那款,用久了折位會破掉然後hand cream都在折位跑出來,我更試過弄到手袋內都是hand cream...所以這次的包裝實在合用呀。
 
 
 
Rosewater系列由Crabtree & Evelyn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