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美妝☆ 滑嘟嘟的無瑕偽素顏,這一季最愛的粉底皇就是它!

2017年過了第一季,要總結一下季度的最愛妝品,在底妝方面本身我有一心水用開的品牌,但竟在季尾遇到另一讓我十分心動的底妝,好輕好貼面,用了幾次決定將它定為這季最喜愛的底妝!

它是。。。

。。。


RMK 新推出的柔滑底霜和水凝柔光粉底霜。


其實相信只要一講RMK 這個牌子,第一件hero product 就會想到它的粉底,實在口碑太好了。可惜一直的設計都是開蓋掏出來,用起來不太方便,不過,這次它推出了泵裝,用起來更方便了。


而這個粉底包裝也實在太美了,初初以為是玻璃樽的瓶身,真實拿上手原來是磨砂膠瓶! 改變設計是為了RMK紀念20周年而設計的底妝系列,以簡約、精緻的包裝,以及更方便使用的設計,由內到外都俘虜用家的心(果然我也被俘虜了!)。





持久的化妝有一個好的打底霜開始,用粉底之前一定一定要先塗上底霜作隔離和平滑肌膚。通常我會選上有防曬系數的隔離霜,而我手上這一支是RMK的Creamy Polished Base N  柔滑底霜的透明色調(還有肌色和粉紅色)。




質地像水感般的乳液,很易推開。有防曬系數SPF15+++,足夠日常使用。




在皮膚上抹開之後,只是感覺皮膚保濕了,完全不覺得多了一層化妝品,雖然底霜沒有顏色,但摸上手皮膚是平滑了,可以稍稍修飾毛孔及凹凸的問題。


而且重點是因為有高保濕效果的蜂皇漿精華及透明質酸,令皮膚可以維持底質水潤,讓之後的粉底持久度提升!


而粉底霜代表是它。。


RMK Gel Creamy Foundation 水凝柔光粉底霜   全7色 30g SPF24 PA++



我手上的是自然色102色,唧出來會覺得偏深色,但抹開後就自然地和膚色融為一體。

以往用的粉底要嗎是cream狀,或乳霜狀,或liquid狀,但RMK的水凝柔光粉底霜質感介乎啫喱和乳霜狀之間,本以為比較實而難推,但原來單靠手指輕輕一推就很貼服,更沒有推痕。




我的份量只是半粒豆,感覺抹後貼面舒適又輕,而coverage 也相當不錯,暗瘡印遮到一大半,同時感覺不乾,因為粉底霜中含有蜂皇漿精華及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長時間鎖水保濕。


靠近看完成的肌膚質感很滑和細緻,在陽光下有好自然的透亮感。因為粉底不厚重所以不會覺得有重妝感。


另外粉底霜加入輕盈如霧、卻有強大吸收多餘皮脂力量的粉粒,令妝容整天持續完美狀態,而出街一整天後顏色都沒有變暗沉,只有少許油光。

就是它們入選我季度最喜愛的底妝產品!好吸引對不?



底妝產品都是由RMK提供的。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