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美妝☆ CP值高!Visée夏季寶石眼妝系列用後感

每一次出妝文都好像要相隔很久呢⋯⋯ 原來忙,除了出文懶之外,還會沒心機化個靚妝,呀,我覺得自己hea左好多呀(╯﹏╰)


所以收到Visée夏季寶石眼妝系列,我決定好好化個全妝(上一次塗mascara也不知是幾時了⋯⋯),不辜負這一set美美的妝品。



用上的有以下:


Visée GEMMY RICH EYES 迷色寶石光澤眼影
Visée極緻纖長捲翹睫毛液
Visée 迷色 柔滑纖細眉筆
加上
胭脂和唇彩

我手上這盒Visée 迷色 寶石光澤眼影全5色 HK$98/盒 美到不忍心用呢,那個寶石壓紋好像是真的寶石一樣。



這個眼影配合「GEMMY Pearl珍珠粉體」,呈現好像寶石般的透亮色澤,還特別地加入了絲滑油份和其他美容成份,眼部肌膚可以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另外加入的純金粉體,就可以塑造自然立體眼妝效果。




這是主打色Topaz Bronze Beige 銅杏色,每一格都是大地色好實用,可以單用或配色用。粉質細也算壓得實,很喜歡它閃得來低調也不會跌到臉的周圍。



參考了官網的眼影化妝教學,好簡單的A、B、C、D 化妝步驟:

① 以大眼影棒或指尖沾將<A>延展於整個上眼瞼位置



② 以大眼影棒或指尖將<B>點印於整個眼窩上, B的閃川比較粗, 所以閃得更亮眼。





③ 以大眼影棒或指尖將<C>塗抹於整個眼窩, 塗的時候也不會飛粉~


④ 以細眼影棒將<D>塗抹於上眼瞼的眼線位置




以方便之處是,下班後只需稍微加深顏色,補添閃亮細節,便能出席各類飯聚或派對,成為焦點。

其實只畫一兩下就好顯色, 所以以開架來說感覺很超值~

好喜歡完成眼妝後眼睛的輪廓都跑了出來的, 眼妝在在陽光下存在感更強, 配合啡色con有混血大眼的錯覺。閃得來不誇張顏色帶層次, 太美了!



畫好眼妝,就要加上長長的睫毛,重點是纖長、不塌垂,眼睛看上去就可以放大一倍。



這一支極緻纖長捲翹睫毛液特點在有三種纖維:纖長捕捉纖維、筆直纖長纖維和纖長濃密纖維,再配合極緻纖長聚合物,令睫毛液緊貼睫毛,有自然增長的效果。

另外用睫毛液除了想根根分明和卷曲上翹,還要夠濃黑。這睫毛液真的很黑,掃兩下就變了濃黑色,而彎型刷頭能沾到適量的睫毛液,用起來順手。



看簡簡單就有黑睫大眼了。






眉部有Visée 迷色 柔滑纖細眉筆,我手上的色比較特別,是粉啡色,畫出來是偏粉紅的啡。不用用力就能畫到幼幼的線條。




筆芯是轉出來的,不用刨挺方便,筆芯只得1.7mm,所以眉尾的尖尖部分都可以仔細畫到。不過缺點就是要花多一點時間畫好整條眉了。





用筆芯那邊畫好後用另一頭的眉掃梳順眉毛,輕巧的一支就完成眉妝夠方便!顏色柔和不會變「小新眉」,而且大半天出外也不會化掉,持久度不錯。





最後不少得胭脂和唇色啦。





小總結是…

真的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化得好看, 重點是有好好用的妝品, Visée這一Set CP值很高分, 就算全包下其他眼影色也不過份呢~
全部妝品由Visée提供。

銷售點: KOSÉ專門店、專櫃、指定莎莎有售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