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美髮☆ 在家剪髮初體驗!一個WeCut apps搞定😄



個人來說,其實我挺不喜歡去salon剪頭髮。可能我沒有一個固定的髮型師(跟開的都一個個轉公司,又要找過新的),加上一直是長頭髮,要打理的地方很少,總覺得要特意去salon,一等一剪要花上半天得不值。



但最近公關找上我,力推一個新服務idea——上門理髮、美容服務。之前有見過上門做facial,剪頭髮真是第一次聽。對於我這「半個salon恐懼症」的人,好吸引呀!




剛巧,在過去的星期日有婚宴要去,我便順便試試haircut & hairdo服務啦!


我用上的是一個叫WeCut的apps,是主打上門美髮美容的服務,基本上你可以選擇地點,例如自己的家、辦公室、甚至studio。而服務方面有剪、染髮,頭髮護理,facial,植睫毛,美甲,真的可以安坐家中「由頭靚到落腳」。




點book呢?其實用WeCut apps就可以book曬。入到apps登記個人資料,然後可以在main page 選擇想要的服務。








例如我想剪頭髮,按入hair cut後就可以選擇想要 Top Stylist / Artistic Team / Celebrity Stylist 不同級數的hair stylist。






按指示就可以輸入你想進行服務的地址,選擇日期和時間,就可以完成booking了,好方便。這個apps特別適合要在家照顧小孩的媽媽/孕媽媽,什至是忙到連理髮也沒時間的人。









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美髮服務都不包洗頭的,所以在剪頭髮、染髮後都要自己去浴室洗,這點是有點不便,不過在自己的家洗頭我也可以接受呀。


而我選擇的服務是剪髮和hairdo。 髮型師很準時到達了,而我一早也洗好頭,可以隨時開始。大家可能有疑問剪掉的頭髮落在家中地板要自己要掃走會很麻煩⋯⋯但其實任何hair service,髮型師都會帶上一塊很大的地墊,剪完就整張連頭髮包走,不用客人清理。













而剪髮用的袍子也有帶來,頭髮碎就不會掉在衣服上了。





我的髮型師叫Mandy,溝通好到剪完大約用了20分鐘。我只想修一下髮尾和前蔭,剪完也感覺輕了挺滿意的。





因為在家, 可以自在地吃早餐~~










接著就為我弄髮型,這次是要參加婚宴的,所以我想要simple elegance。




Mandy好好人,雖然由他發板弄髮型,他絕不馬虎,會先做research看什麼髮型適合我的面型、形象等。他知我喜歡韓風,覺得我可以carry到太妍的束辮,更幫我試了:





其實真的挺好看,不過我看不慣自己束孖辮 (≧∇≦)


然後Mandy就做了一個韓式鬆低髻,沒有很工整的但很有女人味(^-^)/  鬆鬆的有點庸懶感。














整體上我覺得挺滿意,老公也說好看呢。整個過程由set up到完成不用兩小時,實在是又快又方便呀!真想試試其他服務呢!



 



關於 WECUT APP

WeCut是全港首創星級上門美髮美容服務不台,時間、地點、造型師都由您揀!只需透過WeCut手機APP預約,簡單幾個步驟便可以安在家、辦公室、酒店甚至任何地方享受星級上門美髮美容服務;服務包括美髮、化妝、美甲、美容等。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