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美妝☆ 微妝文• 再見病容。Laudree 5分鐘立體透亮紅粉妝容

近兩個月病到有點怕,除了不盡的看中西醫,還有中藥大餐⋯⋯ 朋友見到我,都說我面色不好,好病呀⋯⋯ 要病好,要很長的時間,但總沒可以終日面無血色的病樣。化一個紅粉菲菲的妝容,當氹下自己,開心點病會快好一點。




平日總有一些化妝品美得不捨得開來用,這陣了就恨恨地開了前之在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入手的靚妝品用氹自己開心。

要看起來精神奕奕,先要打亮面部輪廓,膚色要明亮,而且要有血色,就從highlight 和胭脂入手吧。

在完成基本底妝後,就用上01號色系柔滑透亮雙色粉餅來作定妝和highlight。


這盒子的粉餅分為白色和粉紅色兩邊,具有吸油效果並有防止暗啞泉新球狀粉末,另一邊就是打造透明感的塊狀粉末。單是包裝已經十分美,不捨得開來用。



用附上的小掃子輕輕沾上,粉質超細滑,也很沾掃,輕輕一下就看到粉末適量的沾上。


上面後完全沒有粉感,是很薄的一層僅僅吸附著面部,有霧化毛孔的效果,皮膚看起來更滑。


將白色那邊重點放在鼻子和額頭等位置,有光影打亮效果,又可以做到控油!



完成底妝就是重點的胭脂了。平日我最常用的是單色胭脂,通常是粉紅色的。但今天我想用上兩色胭脂混搭做出更通透立體的胭脂妝效。這兩粒小小的盒子就是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的初秋限量宮廷浮雕迷你胭脂。胭脂上有復古優雅淑女浮雕圖案,少女心立即全浮上來!這個mini cheek colour 的系列是以火車旅程為靈感打造的秋季系列。


這胭脂用上了貼服粉末(Fix Powder) 和蠟質粉末 (wax coating) 兩個配方,可以讓胭脂緊貼化妝掃和皮膚,顏色不易脫落,不用擔心不一會就變回病容。



要做到立體,首先我在蘋果肌位置打斜掃上較深色的09色粉紅胭脂。想不到只是一下就很上色,而且和原色色差很少,所以要輕手點,逐點逐點加上去。


原來胭脂有很舒心的玫瑰香,一邊化妝心情也好起來了。

然後在眼下蘋果肌以上的位置加上02色的淺粉紅色胭脂,和深粉色輕輕blend鬆,這樣可以做到美麗的漸進色。


胭脂效果真的不錯,顏色不會一撻撻,也沒有飛粉,持久度好好,這樣整天看起來面色好多了。


要病好就先要自己為自己打氣 !要樂觀精神飽滿的樣子才可以啊!


順帶一提,晚上我轉用了同品牌的調和身體護理油和沐浴後的身體保濕。這個香香的,油潤的質地好適合轉季用,用完整晚都香香的。




產品由品牌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