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保養☆ 比較?轉會MediLASE脫全手臂(一)

說實話, 我一直有在Dexxxx自費做小腿和underarm脫毛, 做了都有6年, 98%的毛髮都已經去掉, 間中都有keep住去做保養, service都okay, 不過每一次都有個缺點就是等得耐: 入房等得耐, treatment前的preparation也等得耐! 每一次lunch time去, 都趕到食唔到飯。所以, 雖然我有考慮過脫其他部位, 但都沒有付費, 等得耐, 還要敷冰都是我的concern。 之前要結婚, MediLASE的PR邀請我去做脫毛, 我的確很心動, 因為雖然手臂的毛髮不多也不粗, 但很多人說脫毛後皮膚會看起來細緻點、白滑點。好, 就去試試MediLASE看看有什麼不同/ 感覺。


環境上, 兩邊都差不多也是很舒服的。MediLASE是很Modern的, 周圍都是白色, 感覺很pro的。不過, 由踏進MediLASE到做完走出去大約都只是半小時, 真的很快~ 而且booking沒有分peak/ non-peak time, 對於我這個朝9晚的OL/ 超忙人實在很good~





第一次療程次前有光學療程總監先和我做評估, 了解我的手臂皮膚狀況, 前兩星期有沒有曬太陽, 做刺激性的Treatment等~光學療程總監都考獲了「光學療程監督」證書, 所以可以正確assess我適不適合做脫毛。




入房後換好袍子, 光學治療師就為我在手臂的一角試一試皮膚對療程的反應, 這就是PRO-Test , 讓客人了解皮膚的狀態是否適合進行光學療程,同時體驗一下PRO-U EPID-COOLING TECHNOLOGY (新客可以免費登記試PRO-TEST, 如果不適合可以不Join course)。確認okay後, 就正式開始。


這裡的機器不可以影相, 不過我就簡單介紹一下:

MediLASE的PRO-U™ LASER TECHNOLOGY 相比其他光學技術,用上的755nm波長比一些
用810nm波長的激光機更易被毛髮黑色素吸收, 其能量更集中地深入毛囊深處,更有效根除黑色毛髮,達致理想脫毛效果, 更快達至永久脫毛。而Laser機都用上最新的型號, 所以在同款的755nm LASER 機, 更安全更先進。




這裡用的放射機頭內置PRO-U™ EPID-COOLING TECHNOLOGY,噴出-20度冷凍劑抵銷表面皮膚嘅激光熱能,而又不影響真皮層的溫度。超方便的是, 這裡一躺下就可以做不用先敷冰和剃毛, 在冬天不用敷冰實在是一個恩賜呢~~~~


光學治療師在我的全手臂劃分了區域, 一下一下地打, 過程中是完全沒有痛楚, 也沒有以前做療程般要一直吹著冰冷的風讓人感覺不適, 只是很輕力的一下一下彈皮膚表面, 大約5分鐘就打完一對手臂,做完真的有:「吓!咁快?!」的感覺。




完成後抹些lotion, 皮膚沒痛敏感乾燥, 看到毛髮有一小部份是打掉了, 大部份還在, 光學治療師說毛髮會慢慢在下一個生長周期脫落變幼, 在八星期後才打第二次, 大約四次至六次就可以做到永久脫毛了,效率快了好多。




結婚當日手臂的毛毛目測下比之前還幼了淺色了點, 所以初步fulfill了白淨出嫁的goal~ 不過等做多兩三次再Review啦!






療程由MediLASE贊助。


讀者專享7折優惠: http://goo.gl/LLcIxf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