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保養☆ 用得到的葡萄是⋯⋯白淨肌。Caudalie VINOPERFECT 美白新品試用

 
 
葡萄的營養價值高是沒錯的,而且對於美肌方面也很有效,尤其是抗氧化。

 
近來試了一支去角質的清潔面膜,比起以前用過的敷完除了不乾燥外,還保濕度高,皮膚變得柔軟和有光澤,它就含高濃度葡萄蔓萃取液,我一星期用兩次,膚色是真的有改善了。
 

 
 
就是這一支CaudalieGLYCOLIC PEEL MASK 葡萄籽完美更新面膜了~
 
 

因為皮膚在轉天氣下變得有點敏銳,所以去角質變得小心,平日用開的gel plus mask也停用了,換上這一支後皮膚不泛紅。
 
它是白色的膏狀mask, 質感似cream cheese,很易抹開,用量不多可以cover 整張臉。
 
 
 
 
除了高濃度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還有配合溫和的去角質複合物,加上維他命原 B5、Candeia 巴西樹種萃取物及葡萄籽油,所以去角質之餘皮膚同時有滋潤感。敷上十分鐘就可以洗掉,皮膚摸起來是真的滑淨了,膚色明亮了。
 

 
 

另外我還試了Caudalie VINOPERFECT 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的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這是Caudalie 第一支蘊含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物的產品,有助撃退已形成的色斑,有效改善肌膚光澤度,打造亮白美肌。
 

 
 

它還是法國連續八年第一的亮白淡斑產品呢,是Caudalie的皇牌產品。
 
 
精華的質地有點像牛奶,有清新的香味,偏lotion狀,推開滲透得頗快。精華內沒有油份和光敏感成分,清爽不會形成粉刺,所有皮膚都適合用。
 
 

我暫時只用了數次,因為天氣還冷,我覺得不太夠滋潤,不過到春天潮濕天氣就適合了,讓我留待遲點再主力用,有這口碑相信效果也是不錯的!
 

 
 
產品和說明由Caudalie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