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穿搭☆ 拒絕擁腫! 寒冬中的懶懶毛絨的保暖穿搭 +輕鬆隨性Jump Hidden Slip On

 
 
成為「靚太」後, 生活模式和心態上有一點點的改變, 還在努力地習慣中。由於我結婚當天是50年以來最冷的一天, 只穿著婚紗的我理所當然地….病倒了啦…在婚後兩三天的假期本來要做家務都完全是做不了, 現在沒有媽媽為我在家中照顧打點, 我明白保暖是好重要的!! 再者, 現在活動的範圍大都是家中附近, 經常要去買東西, 所以, 方便保暖的穿搭變得最重要… (以前我是可以為了貪靚去抵冷的!> <) 不過, 我的大前提還是「隨性得來要好看」!

 
 
所以, 這一次的穿搭文主題是: 保暖、舒服、hea (竟然在我的字典出現了這個字…) 。在前一個weekend出街就用了這個rule去襯~  先, 保暖要毛衣/ 針織上衣。我覺得針織方便, 一過頭笠就
okay, 不過要穿得瘦, 宽鬆的cutting是我首選。
 
 
 
這一天好方便, 在草綠色的針織上衣內加入恤衫, 入面還有一件HEAT TECH (笑), 下身一條黑色窄腳長褲, 不bulky又保暖~
 
 
 
 

而, 我是踏著最方便的鞋款Slip On~有名叫「懶佬鞋」, 一穿就可以出門口, 太好! 特別介紹一下這鞋~

 
 
這對灰色絨布 Jump Hidden Slip On 是Arnold Palmer特別推出來禦寒的Jump Hidden Slip On系列~ 都是用上像不織布一般的絨布面料, 看起來已經有柔和溫暖感﹏
 
 
不過, 不穿襪子穿這Jump Hidden Slip On, 還真的挺溫暖的! 好適合我現在保暖加方便至上的狀態。
 
 
別看鞋子好像好簡單沒有什麼特別的, 其實它的心機在於一片式的設計!
 
 
細看它的縫口接駁位在腳踝內側的位置, 在外側看來完全是無縫的, 看起來更簡約耐看。沒有多餘的縫線和駁口更顯鞋子百搭﹏
 
 
 
 
鞋籠配上了不同色調的格仔花紋, 另外腳踝內側的位置的橡筋和鞋跟的小圈也用上了閃閃灰銀色, 在平實裡加入一點點玩味。




 

 
 
我覺得大部分冬天的穿搭都可以襯到, 正正是因為它的平實、舒服和不花巧。
 
 


 
另一天穿了它去附近的Cafe, 然後回媽媽家﹏ 這天也很冷, 所以也是毛衣先行! 我換上毛毛質感很重的淺色上衣, 加上紗裙和淺色Leggings, 一整個都是淺色系, 人看上去精神點!
 
 
 
這個懶懶靚LOOK我又加上了Jump Hidden Slip On , 一整個都是毛茸茸的, 不論外型和實際上都是休閑溫暖呢~



 
 
呀, 我又要落街辦年貨, 看來又是Jump Hidden Slip On 出動了, 希望這一年還是hea住靚啦~

Jump Hidden Slip On  ($359)  由 Arnold Palmer送上作穿搭文~ 可以在全線C.P.U找到。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