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我的「仙氣」粉色Bridal Shower (一) 讓姊妹愛不釋手的體貼tailor-made Thank You gift!




我的Bridal Shower在12月19日進行了~ 當日找攝影師朋友拍的照也收到了! 回看是滿滿的感動﹏



我的好姊妹在這之前已問過我心儀的場地, 由於我真心想將這個「喜歡的好姊妹都在身邊」這個珍貴的時刻留影(大家上班各有各忙, 很難就到時間在一起, 所以我很珍惜呢), 所以設定了這一個是shooting tea party, 請了好朋友當攝影師為我們拍照~ 在我籌備婚禮之初, 我已對mioxpace的mint green 主題房很心動, 所以很快就決定了, 難得個個姊妹都願意在百忙之下為我預備一個party, 真的很感激呢!




而其實另一邊箱, 我已早早為姊妹們預備了tailor-made的Thank You Gifts了! 這一個可以說是我婚禮中最得意之作, 也是十分重視的Item。姊妹無私的出心出力, 所以我很錫她們~ 介紹第一份禮物!



DIY 玻璃罩玫瑰頸鍊



玫瑰和我的婚禮主題有很大的關係, 而我是十分喜歡DIY的人,有天在深水埗買東西時, 見到這些小小玻璃罩已十分心心眼, 就有了做「魔法玫瑰」首飾的念頭了~




材料有小紙花、仿草坡、小玻璃罩、金色鏈、扣子,基本上小紙花要調校一下大小,就撕下最外一層花瓣備用,把鐵線 (莖部)黏在底座,上面鋪上仿草坡,以膠水將玻璃罩黏實底座,穿上金鍊和扣子,完成!




我覺得實在太太太好看啦!大家在結婚當天都戴上我親手整的頸鏈實在有意義!


Me & You tailor made 披肩from David's Bridal


我聽過做過姊妹的朋友說,通常用到的毛毛領披肩都有個問題:不停滑下!我在想自己結婚的時候也想姊妹們行動方便和暖和,所以我有了送披肩的意念!




初時我想買披肩自己繡上姊妹的名字,但要繡得靚難度甚高,所以還是上網找。竟讓我在David's Bridal 找到可以繡名字的高質數披肩,而字和披肩的顏色都有很多選擇!而全部都繡上 “(姊妹名+ 我名)”



我訂的時候還有小discount,所以多訂了一條給自己~ 由於Begarlo 有親人住在美國, 所以訂了就由他們代收再帶回香港~ 收到的時候伴娘那一條的繡字是有少許色差外, 其餘的也是好好呀! 質料不錯, 是很滑的料子, 雖然保暖就有限, 但是超有念價值, WEDDING之後也可以用得返!


姊妹們收到一致話好有心思, 好靚! 有這樣的反應實在令我太安慰了! 期待見到她們在大日子披上的樣子~~




Thank you card


Thank you card也是我很重視的一環! 這是從內心想對每一位姊妹想說的話呢~ 雖然只是買現成的, 但內容是滿滿的字呀!




Mask

當日個個都要好靚靚, 敷mask唔少得, 小小心意=]


最後我在12蚊店買了幾個靚靚的GIFT Bags包起來, 加上小tag封口~ perfect!




大家也好喜歡! 我就很高興了, 不枉我花了不少心機時間在上面!





下篇再繼續說說「仙氣」bridal shower的實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