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穿搭☆ 告別粉嫩! Rabu Rabu Dirty Pink黑蝴蝶lace-up鞋俐落輕淑女風




到了輕熟的年齡, 有時自己穿上粉粉嫩嫩色的衣服 (例如Little Twin Stars般的顏色) 會有點不好意思…> <… 所以近年在穿搭上都會避重就輕, 身上頂多一件粉嫩色作mix n match。而近來我更是大愛上成熟風的dirty pink, 這個顏色不論用在手袋、衣服或鞋子上都有「少女X知性淑女」的感覺。今季第一件新入手的Dirty pink item, 就是Rabu Rabu 的Dirty Pink黑蝴蝶lace-up鞋~





Dandy Pattern Bow Lace Ups ($499)





這對鞋本身就給人Mixed的印象~鞋身以細緻光澤感低調呈現,加上其綁帶式的蝴蝶結,像芭蕾舞鞋般, 輕輕的滲透出可愛青春氣息。





但dirty pink又減少了可愛感, 而黑色的絲帶蝴蝶有少少gothic feel, 有著平衡作用~ 一整對鞋完全是我的菜!



這天我用淺色系衣服配襯, dirty pink和白和灰的色tone完全沒有違和感。




這樣的淺色系溫柔感比較重, 加上這對rabu rabu會比穿高跟鞋多了活潑感, 不致於太可愛, 是輕熟女風~




漆皮有硬朗的感覺, 加上尖頭像Oxford Shoes的設計, 加添了一份型格, 不是少女都可以Carry到, 平底也可以做到修長腿型效果。




鞋底是有軟墊的, 走路走得好舒服, 也不咬腳。



另一天是清新韓風的上班造型! 上身的白色大蝴蝶恤衫襯衣是我在韓國買回來的, 價錢比較貴, 但款式真的很韓很elegant, 所以上班時也有人詢問呢~




身上這個大蝴蝶結正好和鞋子上的兩個小黑蝴蝶結呼應, 走小清新OL路線。



這個顏色太好襯, 不論是不穿襪子/ leggings/ 黑色絲襪都可以, 就是那種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鞋子~



Rabu Rabu同一系列還有兩款很特別的顏色, 帶金屬色彩, 是很有時尚感的那種, 我也在這一對和銀黑那一對之間debate了好一會, 不過沒法子我就是愛這個dirty pink! 應該沒人會不愛吧, 對不?





鞋子由Rabu Rabu提供,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穿搭文呢~





系列於Rabu Rabu香港全線分店及C.P.U. 香港指定分店發售。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