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保養美容☆ 收工減壓好地方!觀塘嘆避世超舒服牛奶佛手柑Spa與杏子facial

日日朝九晚七個返工、放工、返工,其實留下來讓自已好好休息的時候很少。我平日facial就做多,但做spa去按摩就少之又少,其實「辛苦搵來旨在嘆」,去做個spa,relax下,對自己好一點,why not呢?



最近我就在weekend去了以前有去過的Beauty Forever 觀塘新店做spa,以前有去過中環和北角店,每次都好放鬆地出來。




觀塘店要行遠少許, 不過勝在環境夠靜, 可以真正地放鬆享受。全新觀塘店主打典雅的新中式風格,古典優雅,柔和的燈光配上木質擺設,好有親和感, 讓人放鬆心情。





一坐下還有小食和飲品讓你不致空腹的做treatment, 挺貼心﹏


做spa前要先和治療師做一個小分析, 可以清楚自己的身心真正需要, 因而對正下藥配合不同的水療材料。我覺得工作比較緊張, 特別肩膀位置會繃緊, 而且皮膚比較乾, 所以治療師說spa以放鬆為主﹏



在我面前有一大盤不同的浸浴香料和按摩油, 這些都是配合不同客人需要而用上的: 啤酒浴有助去水腫及瘦身,韓式人蔘浴有助抗衰老,活化肌膚細胞,當歸浴有助行氣活血,牛奶浴可令身心鬆弛及美白的功效,薰衣草浴能舒緩情緒,安撫心靈,而佛手柑浴可令人精神放鬆,同時亦可美白,纖容,清潔毛孔的功效。


而我鍾情於牛奶浴, 但又覺得佛手柑的香氣很好, 治療師於是建議我兩者混合入浴, 實在太好了~


而我的spa treatment schedule就如下:
身心靈忘憂療程
1. 環球特色水療 (15mins)
2. 環球美肌療(90mins)
3. 經典按摩 (45mins) / 唐式經絡按摩 (45mins)
4. 滋潤手部護理
5. 維他命眼部護理

開始時首先做環球特色水療, 我被領到一間很有風味的房間, 入面有一個大浴池, 還有水壓和不同的燈光效果, 而治療師還在我面前將一支牛奶和佛手柑香料倒入水療池中, 看著也興奮。






跳入池中靜靜享受浸浴, 旁邊還有事先為我預備的濕毛巾和蜜糖水, 開啟了有浮力的水療, 加上燈光效果, 這十多分鐘的Spa真的很舒服, 整個身體在無重之中得到放鬆, 和平日在家站著快快洗一個澡的差別太大了!




完成spa之後, 我回到當日預備給我的房間, 開始環球美肌的面部療程。





這一個小房間的燈光調暗, 而且還點著香薰, 一進去已有點睏的感覺﹏ 入面有locker, 也有淋浴間, 私穩度高。



在洗面後. 美容師為我先檢查皮膚狀況去決定做的面部Treatment。由於皮膚乾和暗黃, 美容師建議我做有助美白去黃的杏子精華美白面部護理。先塗上厚厚的杏子Peeling cream, 加上用蒸氣steam出皮膚內的污垢, 先疏通毛孔。




美容師再為我量一量皮膚的濕度, 其實不用量也知道是不合格的… 不過這是用來Treatment之後作對比的。





她再利用杏子精華油, 為我按摩全面, 力度剛好, 按得十分十分舒服呢~ 而杏子精華油含健康肌膚所需的維生素A,能滋養面部、美白去斑、收毛孔、去角質,改善肌膚素質,讓肌膚時刻保持充足水份。





同時間, 美容師也指出我的眼部皮膚較弱, 因為循環不通色素較深。所以也為我進行了維他命眼部護理: 就是重點透過按摩眼部穴位, 以及其後的維他命眼膜,加速血液循環,有效舒緩眼部疲勞及淡化色素。她按下去時我感到平日很疲倦的眼周鬆了不少~




最後輪到我最期待的人手身體按摩, 它是利用純天然的香薰油,去配合進行身體按摩,能舒緩情緒,安撫身心,緩解肌肉緊張及疼痛,有效改善失眠,水腫問題,令身體得到舒緩,精神更加飽滿。在spa之前我已選好我喜愛的白蘭花味香薰油 (其餘還有天然植物、玫瑰和薰衣草)。








我躺下來後按摩師先為我一雙手淫上厚厚的護手霜, 加以按摩後用手套套著進行滋潤手部護理, 再開始全身按摩。





我特別累的位置有肩膀和腰部, 按摩師就為我集中多按這裡, 她的手勢, 夾雜白蘭花的香氣, 真的讓我感到說不出的舒服, 加上全黑的環境, 我在按摩時好好地睡了一覺~ 醒來後全身都鬆了很多。




完成後的感受是: 太舒服了! 不論是面或是身體都得到了好好的休息和照料, 是一身鬆, 特別是面色好了, 皮膚水份提升, 肩膀鬆了, 行步路都輕了~ 所以說, 間中對自己好, 是必須的! 而Beauty Forever這新店也沒有讓我失望~




以上的療程都是由Beauty Forever 贊助。




Beauty Forever
觀塘地點:觀塘駿業街52-56號中海日升中心20樓A室
觀塘電話:2114 1000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