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美容☆ 婚前保養~ 我的細滑BB蘋果肌育成療程@ OASIS beauty

雖然大家見我為了結婚靚靚都頗勤力保養皮膚, 不過就因為太忙經常很晚睡, 加上好大壓力, 我的「補不應求」, 皮膚反而差了, 尤其是經常飲咖啡Keep住個人有精神, 反而令皮膚膠原流失。所以, 一定要抽時間去做「大保養」, 就是針對功能性的facial了! 我的大準則是不怕多做, 只不會做入侵性 (例如打針) 的treatment~ 這次受OASIS beauty邀請做的「BB蘋果肌treatment」- InLase雙極光蘋果肌療程就是laser一種, 還是第一次做針對蘋果肌的facial, 求之不得啦~




來到OASIS BEAUTY的銅鑼灣店, 店面很大, 有讓人放心舒服的感覺。OASIS beauty是大集團, 是JOEY做InLase雙極光蘋果肌療程的代言人。容祖兒的皮膚是出名好好的,想必是好勤力做Treatment吧!




職員為我遞上熱檸檬水(貼心!),填寫好基本的個人和皮膚資料後, 美容師就帶我到房間了。





這個針對提升蘋果肌輪廓的InLase雙極光蘋果肌療程主要是雙極光療, 由” 900nm Infra-Red”和” 808nm Soft Laser” 組成去打造6維美肌~ 什麼是6維美肌呢? 就以下:


900nm Infra-Red
嫩:啟動深層細胞再生,重現緊緻幼嫩
透:瞬間排毒注氧,回復晶瑩剔透
粉: 促進血液循環,膚色粉嫩透紅
808nm Soft Laser
亮:激活細胞能量,泛漾明亮光澤
滑:誘發膠原增生,膚質細緻柔滑
彈:促進彈力蛋白合成,倍增彈性並減淡細紋
房間是柔和燈光, 而且暖暖又乾淨的挺舒適。進房間後換好袍子就開始了~






美容師先為我卸妝洗面,用上磨砂。要一提的是美容師的力度真的很輕,就像我的臉如豆腐般避免拉址。



卸妝潔面後會用上蒸氣機將面部的毛孔打開, 可以比較容易疏通毛孔的污垢。同時間為我針清和修眉。




接著就入戲肉了,美容師在我面上塗上補濕精華,先打808nm Soft Laser。其實打的時候是沒有任何感覺的,機頭只會發出紅光(而我的眼睛也被罩著不會刺眼),其間會有嘟嘟聲。



接著就為我塗上緊緻彈力精華,用900nm Infra-Red打在面上。同樣打Infra-Red也是紅光而且也是沒有感覺的,這一回更舒服到半睡半醒。美容師做好了半邊面讓我可以作對比。



做好的左半臉是立即看到蘋果肌飽滿提升了的,督一督皮膚,咦比右邊面彈力好,而且滑嫩了。美容師就再做另一邊面了。




整個打的過程大約是15分鐘吧,緊接著的是面部人手按摩。嘩,好舒服到想睡,尤其是我是在下班後去呢!



最後敷上深層保濕面膜,還細心的加上眼膜和唇膜。在敷面的同時美容師為我作手部和肩頸按摩,十分relax 呢。



完成後看一看面部皮膚, 毛孔是有明顯的細緻了, 皮膚是飽滿了又有光澤, 尤其蘋果肌是圓碌碌漲漲的~ 我覺得好好呀 (尤其是不用痛不花很多時間就有這美肌效果, 真想結婚前做多幾次!!)







謝謝 OASIS beauty的邀請~ 療程由OASIS beauty提供。

預約免費體驗BB蘋果肌療程:

http://web01.optimix.asia/s/yc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