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B2B小記☆ 網上尋寶。樂天網Rakuten超抵貴氣花女裙


早陣子在為花女裙做research,心目中的款式是有以下條件:


~香檳/黃色
~ 穿上要似小淑女
~ 款式要有花花但不要可愛/誇張

我逛過百利和金都的幾間小孩禮服店,不能說款不好看,但只好說太standard 了,而且就這些Standard款都要$500起,對於想要特別一點的我覺得不大值得。我也有經過油麻地露天檔口有賣小孩禮服的(就在先達褂鞋附近),價錢大約是$300—$400,是budget以內,但我還想睇定啲。


結果有一天email收到日本樂天 Rakuten Global Market電郵說大減價低至半價!我第一時間去看,結果實在看到太多可愛的禮服和裙子!




候選的有:

発表会ドレス ゴールド ピンク 赤

product name





而最後決定的,是這一條香檳色小裙,它既有我想要的優雅,裙擺還有刺繡小黃花,加上前後蝴蝶,真的有小淑女的感覺!

禮服小孩禮服童裝正式


這條裙子的原價是3368円一條(連稅),現在半價我買兩條就是這價錢了。


我看的店叫Catherine Cottage,其實男孩子的禮服也很醒目呀,不過還未決定好花仔要怎麼穿就沒有下單了。




下單的過程是這樣的:

先要register做會員,填上海外會員及海外地址是可以的,可以直接送住宅的。




選好貨品,然後付錢時是不付郵費的,隨後店主會另外發電郵告知郵費價錢。



郵費方面Catherine Cottage告知是1600円,對回港幣大約是100元吧,雖然是有點點貴,但計起來一條裙子只是$170一條,絕對比淘寶抵買!


大約等了一個星期,裙子已送上門了,很有效率的~




開箱:




拿上有是和圖片一模一樣的,質料也是不錯的!




十分期待花女穿上的效果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