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保養☆ 牛奶OUT! 用山羊奶護膚!

很多時保養品都加入牛奶, 因為牛奶有美白和潤膚作用, 平日我還有飲牛奶呢~ 不過除了牛奶, 其實還有較冷門的山羊奶也是對皮膚很好的~ 最近收到JUST A TIME的一系列以山羊乳為基本原料的護膚系列感覺很有趣~ (還包裝成美美的聖誕禮盒讓人拆得很興奮!)

山羊乳在古時已是一種清潔劑了, 而且還是天然的潤膚霜呢~  它的PH值和人體皮膚很相近, 還有豐富的維他命作修復細胞組織, 還有具角質代謝作用的AHAs, 真的是又自然又多功能~
飲我就應該接受不到, 不過塗上面還可以一試呢~ 山羊奶現在就變成四款產品啦! 分別是:

山羊乳泡泡潔顏油
山羊乳鎮靜爽膚水
山羊乳調色遮瑕眼霜
山羊乳水珠護膚霜
全系列都是一個味道, 是香香甜甜的奶香~
山羊乳泡泡潔顏油


這個潔顏油好特別的, 可以潔面落妝二合一, 加水就變泡泡, 和一般用開的很不同。潔顏油含有的可哥籽萃取、馬齒莧萃取和葵花籽油更有助維持肌膚完美保濕狀態, 也可以清除殘留彩妝、毛孔污垢及老廢角質。




油的質地比較稠, 在乾面上抹開就成了一層乳白色, 可以浮起化妝品,  加水後瞬間轉變成細滑的泡沫~ 幾得意。不過有一點是一定要注意的, 就是千萬不要讓潔顏油入眼! 因為我試過了結果是十分澀眼的, 眼睛也變紅了…一定要小心呀!




過水後不乾還沒有油淋淋洗不乾淨的感覺~ 皮膚是挺淨滑, 感覺乾淨。


山羊乳鎮靜爽膚水



乳白色的山羊乳鎮靜爽膚水集合小麥、小椰菜和芝麻胚芽萃取,以及天然芥花油和橄欖油成份,質地有點稠, 不是純水狀的, 香香的讓人放鬆~






用的昤候可以分兩個STEPS~ 先用cotton pad沾一點往皮膚上抹, 可以更深層卸除殘留彩妝,去除表面死皮, 加強吸收。





之後倒在手心拍在面上, 挺快吸收的也不黏笠, 補水效果不錯, 皮膚光澤柔軟的。


山羊乳水珠護膚霜



這個面霜是超級滑的, 而且愈推愈順, 因為白色的乳霜推開會化成一粒粒潤膚乳的水珠, 加強保濕和滲透力。而且是羊奶香氣最出的一款~ 不過完全沒有膻味!








護膚霜內有多活化成份,包括牛奶蛋白、積雪草、洋甘菊、野大豆芽和海鹽,有助去除毒素、提亮、緊緻、減淡細紋和回复肌膚彈性,為肌膚注入活力。




用後感覺皮膚好像飲了滿滿水一樣, 皮膚柔滑、飽滿, 我最喜愛它又是水珠又是Cream的特別texture, 一方面補水, 一方面鎖水, 作晚霜甚為不俗。


 



山羊乳調色遮瑕眼霜



這個eye cream比較有gimmick, 它除了保養還有少少調色效果




質地和樣子都好像yoghurt 般, 有點厚身但仍然是很light的, 滋潤但不算好油膩, 但用灰眼周都是份量少一點比較穩陣, 不怕出油滋粒。




眼霜蘊含水解牛奶蛋白、紅花、千葉薔薇和石榴等,有效滋潤眼周乾燥肌膚,及撫平細紋。另外還加入了Aurora Film System 捕捉光線後再修正光暈,提供即時調色效果以淡化黑眼圈及周遭細紋。



Eye cream頗易推開的, 加okay吸收, rich但不會太heavy, 乾紋淡了點。的確推勻了是有一點點調色效果, 色素是輕微淡了 (我的黑眼圈太深相片可能看不清楚吧> <), 適合只有少許眼圈的朋友, 可以輕度遮瑕又可以護膚, 不用卸妝也不錯~


不過我這個眼圈人還是要用Concealer啦…


我將這系列配合離子磁力美容儀一起用, 方便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有助吸收保養品。整體來說感覺良好, 而且JUST A TIME的這個山羊護膚系列在材料和質地方面都挺新鮮的, 幸好不只是gimmick吸引而是挺好用的~ 不錯噢!




謝謝JUST A TIME寄來這一SET滑滑的山羊護膚系列!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