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保養☆ 偽素顏成就高效防曬霜。Dermalogica 感光防禦提亮保濕霜

立即回答:夏天最重要是什麼?
1、2、3⋯⋯

是防曬乳液呀!



就算不怕曬黑,也要提防猛烈太陽下造成皮膚衰老和曬傷。從來防曬不怕多的我,最愛研究和使用不同的防曬,今回的新寵是Dermalogica感光防禦提亮保濕霜 SPF30。



這支感光防禦提亮保濕霜是Dermalogica的最新產品,之前我就有幸親身聽到Dermalogica的Education director Emma Hobson講解如何正確保養皮膚。她提到Dermalogica不是一個beauty brand,是不會為你美化皮膚,而是幫你維持皮膚健康。



如何成就健康的皮膚呢?除了日常基本護理之外,深層清潔和防曬保護是十分重要的。Emma特別推介這一支新推出的感光防禦提亮保濕霜 SPF30,它是moisturiser 和sun block 混合體,可是一個step完成day cream加防曬底霜。



感光防禦提亮保濕霜 SPF30 有效阻截陽光中有害的UVA及UVB,質地輕盈,無痴立立的感覺。特別的地方還在於有Light-activated Intelligent drone technology 感光活化偵測技術,透過光激活,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有助肌膚透出自然亮澤光感。




仔細一看,會見到皮膚表面在燈光照射下的不同角度偷出低調的光澤感,有提亮膚色的效果呢!



除了有自然光澤感之外,植物萃取的先進水磁鐵,薄塗一層已經可以做到基本保濕,還有日本抹茶成分高效抗氧化有助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和環境污染的損害。鼠尾草生物酵素有助提亮及均勻膚色。所以這支防曬霜不只是防禦底妝產品,還是有功能性的護膚品。


 


除了介紹Dermalogica的產品之外,Emma還逐一解答我們最困擾的皮膚問題。對我來說黑眼圈是10分困擾的,總之就算10分勤力做保養黑眼圈還是喜歡跟着我。Emma就問我是否很喜歡乳製品,例如牛奶芝士等等。(我真的很喜歡!)原來乳製品只會阻礙肝臟排毒,當內臟的毒素積聚,就會在黑眼圈中呈現出來!減少進食乳製品,就有助改善黑眼圈的問題了。(當晚我就開始減少奶類食物,希望情況有所改善吧!)



Emma說所有Dermalogica 的專櫃員工都是經過很多小時的專業訓練,要及格才可以當上,所以都可以為客人提供度身訂造的護膚意見,而不是千篇一律的保養formula,讓人感到安心和貼心。



產品由Dermalogica HK提供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