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穿搭☆ 鮮色小巧包包才是王道! CHARRIOL鮮芥辣黃超特別Cutting皮革斜揹袋示範~


終於來到穿大褸、帶皮手袋的穿季節了。冬裝都總是厚厚的, 顏色也比較素沉, 人看上去沒那麼精神啦… 所以通常我也不會讓自己死氣沉沉的去街, 總是會加入一點鮮色, 加入一點生氣!最容易的就是由手袋著手,這一季小巧的包包大熱,配上這種芥辣黃,就是超級點睛呢~



身上這個小手袋是CHARRIOL夏利豪的出品,它本是瑞士腕錶精品品牌,旗下還有腕錶、珠寶配飾、香水、眼鏡、皮具等。其實我自己也有一隻CHARRIOL的介指呀~ 這個小手袋是今季的新款式呢~ 是由CHARRIOL副總裁兼市場總監亞歷山大‧夏利豪及創意總監科拉莉‧夏利豪以兒時在夏威夷的珍貴美好回憶為靈感創作出來的, 名叫「FOREVER」系列。整個系列的顏色和款式都很多, 主要是明亮的顏色 (象徵夏威夷熱情愉悅一面), 大袋小袋也有, 我光是決定要哪一款(還未計顏色呢…) 還花了好多時間!




而最後我就選擇了它! 鮮芥辣黃色的Coconut Island皮革斜揹袋 ($3,250) ~ 這個小小的袋子比「FOREVER」系列的一些大袋還貴, 原因是它很特別的Cutting呢~


 

Coconut Island象徵歐胡島上一個小公園,亞歷山大和科拉莉在當中的青草地及醉人沙灘留下不少難忘回憶, 以此為靈感作了女性化的圓弧袋身,配上俐落而硬朗的頂部線條的Coconut Island。



袋子由光滑柔軟的優質皮革製作而成, 而鮮芥辣黃的皮袋真的很場少見, 所以第一眼就被這個顏色吸引過去。





心機位置在手袋側的車工。我的手袋通常都是四四方方或是梯型的,很少是立體的圓型的, 而且是「風琴」般的袋身design, 別看它袋子小小, 其實這個設計可以收納很多東西, 我的銀包、tissue、鎖匙和Iphone 6S也可以通通放進去。





帶子可以調長短, 可以用來斜揹, 不過我喜歡單肩揹~ 比較知性。



這天我用一個知性french look來打造法國風情: trench coat、畫家帽、V領毛衣和鮮芥辣黃的Coconut Island, 顏色很sharp, 冬天也可以穿得很有生氣。




走路時這個logo金牌子是會隨著郁動轉的,心機設計呢。





袋子雖是皮的, 很整體來說很輕巧, 不似一些皮袋未放東西就已經很重~


另一天我帶Coconut Island上班了!



上班不可以穿得太「花佻」,所以配搭方面就以白恤衫加半截裙子,加上杏色長褸。本身沉沉悶的大地暖色穿搭就被這個鮮色的Coconut Island提亮了,變得醒神但又穩重優雅。




媽媽常說我已大個啦, 要嫁人啦, 用的手袋要優雅大體, 她對這個Coconut Island也很滿意。




比起大袋,小袋子多了一份小女人味,襯在厚厚的冬衣上有著平衡的作用呢!

 



「FOREVER」手袋還有繽紛色調的幾個collections~ 包括「Malia」大熱玩味Bucket Bag、「Turtle Bay」經典得體Classic Handbag、「Sunset 」型格率性Envelope Clutch、「Aloha」時尚小巧Cross-body Flag Bag、「North Shore」長青簡約Tote Bag、「Nene」低調親和Boston Bag、「Diamond Head」容量實用Bowling Bag。




手袋由CHARRIOL提供~ 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CHARRIOL的包包呀:


CHARRIOL Boutique@ The ONE

香港及澳門的全線YMK 

好康小提示:凡購買CHARRIOL FOREVER 女士手袋系列,可獲贈PAUL LAFAYET HK$50 現金券一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