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保養☆ La Vivana雪絨花秋季新品~淨透潔面乳+ 青春肌源抗老日霜

最近收到的保養品很多, 今回說說以雪絨花味道出名的La Vivana~ 之前在出發加拿大時有介紹過它的Lip serum和hand cream, 這一次可以試到潔面用品啦~





這一支La Vivana的淨透潔面乳挺大支的, 相信可以用很久吧? 以潔面用品來說, 它像洗面奶, 所以比較適合乾性肌~ 平日用洗面奶前要先卸妝, 不過淨透潔面乳是二合一功能的, 可以同時卸妝和潔面, 也讓後肌膚清爽滋潤且不緊繃 (不過眼部防水化妝品當然要另外卸了) ~



淨透潔面乳呈乳霜狀質地,很絲滑像乳酪一樣。它蘊含的乳木果及透明質酸成份,有效 潔淨同時保濕滋潤肌膚。還有香味來源有機雪 絨花、 葡萄籽油及沙棘等活性精華成份, 可改善暗啞膚色 ,促進膠原蛋白增,間接在洗面同時抗衰老。

 

只用作洗面的話就先濕面,擠出約三泵份量 的潔面乳,以打圈方式輕柔按摩面部,最後以清水洗淨。注意它是沒有泡泡的,就像直接用face cream在面上打圈一樣。



如果當天只有淡妝又想懶的話可以當埋卸妝用(挺方便的!)泵約四泵份量,乾手乾面在面上打圈輕柔按摩, 用卸妝棉抹去面上的化妝,最後以清水徹底洗淨。



清潔過後其實感覺挺乾淨的,而且有一份平時用洗面膏和卸妝油沒有的嫩滑感,不繃緊感覺很舒緩。有些朋友對這感覺會抗拒,覺得是未過清,但其實時常過份洗面會讓皮膚水份大量流失,這才會加促皮膚老化出暗瘡等,尤其對我這些乾性皮膚呢,所以這個清潔度是剛好,不過如當天化妝濃一點我都會先卸妝才用淨透潔面乳。


 
另外要一提的保養品是Light Anti-Aging Day Cream 青春肌源抗老日霜~ 之前也有試過La Vivana的面霜, 這一瓶大致上質地和味道也是一樣的, 不過就是因為是日霜比較清爽。



 
它的功效主打抗皺緊緻, 有獨有 AATC®活性精華成份 (有機雪絨花、白藜蘆醇、透明質酸和維他命 E )、珍貴的鑽石微粒、紅藻精華及革命性研創的高效抗皺分子 ,具高效的活膚及保濕滋具高效的活膚及保濕滋 潤功效, 修護肌膚的同時更能減淡細紋及乾紋, 幫助肌膚提升彈性及緊緻度。





質感是有點點油但是很輕量的, 容易吸收, 在轉季用這質感是剛好, 不太油不太爽﹏ 抹開後皮膚水嫩但不油膩~


 
它還可以當按摩面霜達致提升緊緻的功效~ 打開手掌從下顎線向上推至顴骨位置,再從眉心位向額頭兩側推開加少少壓力按壓,以刺激循環。

 
花一點時間用青春肌源抗老日霜按摩面部是真的沒有那麼浮腫, 皮膚有彈性又柔軟, 作日霜不會在化妝後引起「擦膠碎」, 整體來說不錯呀~




謝謝La Vivana送上兩款新品試用。




http://www.lavivana.com/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