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活動☆ 抗老紅海的新成員登場!SK-II 全新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SKII讓你想起了什麼? PITERA? 神仙水? 其實還有很搶眼的一片紅海-就是25歲後都要注重的抗老系列SK-II STEMPOWER肌源緊緻系列, 人人說好用, 可是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呢。

 

繼上年推出啟發自肌膚幹細胞科研的SK-II STEMPOWER肌源緊緻系列後, 今年差不多同一時間 SK-II 終於有新成員加入了~  全新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這天就到了發佈會現場去看看了~

 

新成員就是這一支「反地心吸力地浮著的」STEMPOWER Essence (是怎樣做到的?!)

 

這支精華採用SK-II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含SK-II皇牌成份Pitera™、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Stem-Acanax)、及珍稀植物精萃Artichoke Extract Kinren Extract,啟動肌膚年輕關鍵的Master Switch,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從根源提昇肌膚內在彈性。

 

這支精華試上手是很水很rich, 打圈幾下就吸收了, 再摸摸也不算黏笠。塗上後手背上的乾紋一下子舒緩了, 看上去也有光澤咎較為飽滿。

 

同時, 我們在現場也做了一個精華回彈小測試~

 

桌上有SK-II STEMPOWER Essence和其他兩個不同品牌的抗皺精華, 我們就先在手上各塗上一點, 吸收後利用吸管去在皮膚上吸出一個小圈的印, 再開始計時看看皮膚用了哪一款精華後, 回彈力最強 (圓圈最快消失)

 


結果用了SK-II後的皮膚,比茶色的那款精華回彈力快, 而茶色的又比透明那一款快一倍。測試後真的有點心動快快開始用STEMPOWER Essence。不過當然要效果最好的話, 就要加上其他family members


來個全家幅:

 

這個是SK-II 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質地豐潤, 而且延伸度十分高。


冬天天氣比較乾的話, 可以用比較滋潤的Stempower Rich Cream 肌源緊緻特潤精華面霜, 我覺得質地好像sleeping mask那麼豐盈。



SK-II就即場示範如何利用SK-II 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配合特製的按摩捧去maximize提拉的效果。

 

先塗上STEMPOWER Essence, 再塗上SK-II 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再以下圖的方向, 在面部的下巴推上至觀骨和耳後去「碌」, 可以幫助去水腫和疏通淋巴, 達致緊緻和瘦面拉提效果。



*其實利用其他品牌的保養品來做一樣可以呢, 這是個挺好的按摩方法呢。

 

我帶了這個當紅family回家, 讓我試試再出review!



SK-II 全新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HK$ 770/30ml

HK$ 1,110/50ml

推出日期: 91

818日於全線連卡佛率先發售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