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美妝☆ 超貼服好氣息。補妝一流的Bobbi Brown Skin Foundation Cushion


Bobbi Brown 一向給我很實用不fancy的感覺,包裝幹練但好用取勝,它的底妝產品更是我家中的「常客」。已hit了一排的BB cushion,Bobbi Brown終於都推出了啦,離港前我到了Bobbi Brown的店去試了,一試真的好喜歡。






這一盒就是Skin Foundation Cushion活肌遮瑕氣墊粉底,比起其他品牌的同類products,它的顏色實在多呀,有6個色tone,白至黑皮膚的女生都可以用到。





用氣墊粉底我通常有兩個擔心: 一是遮瑕度不夠,不就是太厚/太白。不過,試完Bobbi Brown的表現是在中間的: 膚色自然,不死白,而且好濕潤,妝效不厚重。


成份方面有提升肌膚成份的合歡花及咖啡因和荔枝成份,能互相補足以優化肌膚細胞能量,令疲憊肌膚重新展現活力,同時保護肌膚的天然屏障,防止水分的流失。



(所以因為咖啡因成份,皮膚好像醒神了一樣,暗沉一下子改善了。)



按下氣墊吸取的粉底份量剛好,而且質感很薄透又水潤。有些特別的是氣墊和粉底盒是分開包裝的,氣墊芯是設計得像「膠囊」一樣,加上高度緊密的氣墊芯,可以減低粉底的水份流失,保持新鮮和濕潤。




我自己喜歡看上去白淨一點,所以挑了Extra Light。



Skin Foundation Cushion還加入了SPF 50PA+++的高防曬系數,保護肌膚對抗紫外線和游離基,外遊時絕對夠用。

我在Bobbi Brown的Secret to Perfect Skin 化妝教室有化妝師替我用Skin Foundation Cushion為我下班後補妝。本身妝容已變暗有點脫妝,黑眼圈也明顯,化妝師為我輕按幾下氣墊粉底,就可以直接在乾粉上補妝,不用先卸妝很方便。





上妝後感覺貼服潤澤,粉底自然地融入膚色,有光澤感又不厚重。在有瑕疵的地方重點印上,雖然效果不及concealer,但已經遮到大半,coverage 不錯。





我坐飛機到日本那早上用了,經過一整天的乾燥機艙和交通,晚上妝也沒有脫掉,顏色也能維持90%,令人滿意呢!



除了底妝,今期Bobbi Brown 竟出了護膚品,更要是三款面膜: 明淨磨砂提亮面膜、保濕滋潤抗衰老面膜和排毒淨化控油面膜。化妝是其次,好皮膚才是基本嘛。



三支樣子好像油畫的顏料般,包裝很討好。




我試了其中一款保濕滋潤抗衰老面膜,它是粉紅色乳霜質地,以保濕為主的面膜。



保濕滋潤抗衰老面膜有三重保濕功效,以3個不同層次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當中包括-保濕劑、天然植物油及水分,鎖住水份和激活肌底的膠原更生。


面膜像水感重的乳液,塗在面上感覺不厚重,2至5分鐘,再用tissue 抹去,按摩面部吸收餘下的面膜成份。

皮膚在短時間內變得平滑富彈性,水份充足,我在北海道暖氣房中乾燥得面紅紅,敷完這個mask後繃緊乾燥即時舒緩了,皮膚柔軟。試過在化妝前敷,上妝真是好貼,而且不會出「擦膠碎」。


Bobbi Brown又沒讓我失望呢!

產品和試用由Bobbi Brown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