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美妝☆ 開運拜年X浪漫情人妝:大膽用上紅紫調就是皇道



情人節快樂呀各位!剛好今年的情人節是大年初七人日,在浪漫之餘還加入了喜氣洋洋的感覺,不論單身或是有伴侶的都應該打扮得好好看的,和家人/伴侶開心過這一天!所以,今天的妝,應該以「紅」為主。






上篇說過我到了Gucci Beauty Sogo Counter試妝,對那Gucci 春夏 2016 Color Collection 彩妝系列很有興趣。今天是情人節,就用這些來化一個開運情人妝吧!





介紹一下枱上的化妝品:



眼部:

Magnetic Color Shadow Duo 極緻魅惑雙色眼影 Primrose 025 色調 HK$440

唇部:

Luxurious Moisture-Rich Lipstick 極緻水潤唇膏 Carnation 305 色調 HK$300 
Luxurious Moisture-Rich Lipstick 極緻水潤唇膏 Lilac 445 色調 HK$300

好今天有趕出街,所以化妝的步驟會是十分簡單的但是又會十分eye catching! 




這一盒極緻魅惑雙色眼影有閃金色和酒紅色的色調,上面還有Gucci的壓紋,真的美得不捨得用呢!眼影盒還是十分美麗,絕對樂意帶出街用來照鏡~


眼影其實用一下已經十分上色,而且粉質很幼很滑,沒有飛粉的情況,已不是專做化妝品的品牌來說,品質是非常不錯的!



首先取金色眼影放在眼頭至眼中間的位置,可以用來打亮輪廓,因眼睛看上去圓大一點。




接着就可以取酒紅色眼影,重點套裝眼尾的位置,形成一個「>」字,並盡量掃開,有漸變的效果。




打開眼一看,就好像只是加深了輪廓,但紅色又比啡色更特別,漂亮而不誇張!




最後加上黑色眼線和睫毛膏,簡單又特別的眼妝就完成啦。


胭脂才可以掃一點淡淡的粉紅色,讓樣子看上去紅粉菲菲。


最後塗上唇膏,唇色我今次想特別一點,於是我用上Luxurious Moisture-Rich Lipstick 極緻水潤唇膏 Lilac 445,混合了一點自己的粉紅色唇膏,形成了玫紅色的效果,看上去是比較成熟一點的妝效,不過也挺好看的。





現在成了人妻嘛,化妝也不能一概都是甜美甜美的。




昨天剛剛去做了新的指甲,就是在Instagram找到了靈感,用上了年度顏色粉紅色和粉藍色,加上一個閃閃紅色心心,又簡單又靚,好襯情人節這個主題啊!





當然今日也是年初七人日,化好個妝去拜年也不錯!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個簡單的開運拜年情人節妝吧!Happy Valentine's Day and Happy Chinese Birthday:)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