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穿搭☆ 將秋意穿在腳上~ Jipi Japa Simply Natural Slip-On 休閒穿搭示範


 
又到了每季的Jipi Japa的穿搭時間, 數一數, 哈哈家中大部分鞋已變成Jipi Japa的啦~ 它的鞋是一向沒有疑問地舒服,就算不穿襪子也不會刮腳跟。而我一年中最期待的鞋款, 通常是秋冬的款式, 因為都是比較華麗, 重質感。這一季未出到靴子, 還是舒適為主的Slip On 的天下, 不過在質料方面已讓人感到濃濃的秋意了!
 
 
 
這一對就是我今季的選擇了~


 
 
每年冬日最流行的物料之一, 都會數到有價值感的Tweed花呢絨~ 花呢絨有很好的質感, 摸上手厚實, 而且看上去矝貴! 我家也有不少花呢絨的衣服, 給人端莊穩重的感覺。
 

 

不過, 鞋子加入了其他素材讓設計更casual和fashionable。 在前幅加入了假金屬拉鍊, 在後跟以皮革打造, 而且還加入了窩釘, 在穩重中增添型味! 而白X灰X杏色的Tweed相比深色的較少見, 而且也顯瘦顯白, 其中幾條Tweed更是閃銀色的, 低調地華麗。
 

不多說, 去穿搭文~
 
 
 
復古長裙韓系女生
 
 
你以為slip on只可以襯褲嗎? 非也! 以為後跟有窩釘就只可以型格look? 也不是呢~ 現在就跟你們示範一下, 復古連身長裙, 加上通花蕾士襯衣, 和這對Tweed Slip On 好像有些化學作用呢~

 
 
我見韓妞們都是這樣襯, 相比起高跟鞋減少了過份的full gear和斯文氣, 加入了Casual感, 更適合休閒出街look。


 
 
花呢絨的低調華麗, 放在這一身優雅造型是剛剛好的!




率性文青

 
 
大家比較少見我的四眼LOOK對不? 我這個偽文青的穿搭精粹是: 素色、寬身、自在隨意加一副眼鏡! 所以, Slip On是最適合不過的~
 

 
 
在近來很流行的中長闊腳褲也穿上了, 以這褲子和這Slip On配搭不會遮住腳祼, 一方面可以顯瘦拉高身體線條, 二來可以show到鞋面的tweed, 簡約中見心思。
 
 
 
 
出走活力旅人


 

嘿, 花呢絨不只放在斯文的造型啦, 背包加leg warmer也可以襯出不一樣的隨性造型呀!
 

 

在針織的大樽領上衣之上隨意加入一點accessories, 一個圖騰背包。腳上加入leg warmer的用處是讓這slip on更有變化, 變得好像一對靴子般~ 加入玩味~
 
 
 
未必人人會這樣試, 但fashion has no limit~ why not?
 

秋天就這樣穿上tweed slip on出走吧!


謝謝Jipi Japa一直以來的支持呢~ 下回穿搭再見吧~ 


p.s. 每次換季外拍都挺辛苦的,這次盛夏拍冬裝,還要在山頂進行⋯我差點熱暈過去⋯ 所以,大家也給我一個推作動力好嗎?^_^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