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活動☆ 鬼同你詭城玩失蹤!迪士尼黑色世界試玩報告

 
 
平時我很喜歡去迪士尼的呀, 尤其是見到人物出場我會發狂, 在我心目中, 迪士尼是一個很開心很童真的地方…不過, 只因為一個節日, 就讓迪士尼樂園變成一個鬼地方了…

 
 
整個十月, 一到指定日子的晚上, 迪士尼樂園就化身成詭影處處的黑色世界! 這是今年的萬聖節特備節目呢, 上星期我就被邀到迪士尼去率先去體驗了今年的迪士尼黑色世界~ 「詭城玩失蹤」!
 
 
我先坐上迪士尼安排的車入夜後到迷離莊園, 一下車,是周圍是全黑的,整個迷離莊園都沒有燈,心裡很緊張,不知道會有什麼東西隨時出現。

 
 
一直跟著演藝人員走, 就看見很多暗角處有一些全身白色的「亡魂」,會幽幽的出現在你面前,然後飄過,讓我心寒了一寒。

 
 
這邊又有一對舞蹈情人在跳舞⋯


 
 
大家就聚集在迷離大宅外等候「發落」,謎底終於解開了,原來這個詭影迷離莊園有一道時空裂縫令困於迷離大宅的怨魂邪靈,在莊園裡跌蕩游離,包括一班高貴淑女和一對舞蹈情人。這群亡靈都是由「計時人」操控活動時間,當時候一到,任何邪靈,都要回歸時空裂縫,等待時機再四出勾魂……鐘聲一響,怨魂立即化成光影,每小時輪迴不斷。
 


 
我站在「計時人」後面他一直避開「陽間的我」(・・;)

 
 
 
站白衣亡靈身邊感到陣陣陰風~~~~
 

 
 
而其實這次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一次在萬聖節在户外打造「驚」歷,「詭城」更是跨越三個園區,包括迷離莊園、灰熊山谷和探險世界,遊走於一個個「玩失蹤黑點」,陰森的邪氣像魔咒一般纏著整片曠野,讓人無路可避!
 
 
 
於「詭迷灰熊山谷」,有傳聞山谷內綠色的泉水隱藏了邪惡力量,更曾經引發一班礦工同牛仔互相殘殺,最後無一生還。多年後,死魂嘅詛咒令一班早已氣絕身亡嘅礦工同牛仔,破墓而出,持續未了之戰。另一邊廂,神秘嘅火車司機會喺「詭魂劇場」召喚好奇嘅賓客,慢慢道出牛仔與礦工之間嘅恩恩怨怨。
 
 
 
 
 
而「森林河流之旅 ─咒石迷蹤」在入夜後更驚險,船長與「領航員」將帶領賓客尋找擁有神秘法力的「咒石」,但極有可能令大家迷失於叢林之中。
 
 
 
 
不過相比起scary halloween,我覺得Happy Halloween更適合我! 所以我還是被可愛的萬聖節Mickey & friends吸引, 這次還有迪士尼小熊ShellieMay在美國小鎮大街和我們拍照。

 
要餐肚的話也可以充滿萬聖節氣氛呢~ 這次有超過30款期間限定的萬聖節主題美食~
 
 
下午茶set好吸引呀~
 
 
 
除了有必會出現的JACK JACK 外, 還有可愛的鬼鬼~

 
 
這是冒險家餐廳的特別甜品「神秘面具」….
 
 



 

發光的特飲看起來特別嚇人呀!

 
 

我這杯紫色的藍莓乳酪飲品加上眼睛挺好飲,也可以用來呃like。
 



 
 
我最關心的是周邊產品呢~

 
 
萬聖節版 Tsum Tsum 是我必入的!
 

 
 
還有穿上萬聖節裝的ShellieMay公仔~
 

 
 
其他也有超過 70 款萬聖節主題商品,包括 米奇家族、及多款限量版徽章、 得意玩具、別緻精品、服飾、文具套裝、家品等紀念品。
 

 
 
謝謝迪士尼樂園的邀請,let's get ready for getting lost!


「迪士尼黑色世界──詭城玩失蹤」:

夜間預購門票由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起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網站, www.hongkongdisneyland.com/halloweenoffer 發售。

由10月2日起至10月31日期間,逢星期五至日,一共14個晚上舉行,樂園會延長開放時間至晚上11時~ 持夜間預購門票之賓客可於下午 6 時後,在以下日子進入樂園 一次:2015 年 10 月 2-4 日、9-11 日、16-18 日及 23 – 25 日。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