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穿搭☆ 濃濃英倫秋意上身•Accessorize 飾物穿搭文!


請看著我的新袋子⋯和新首飾,充滿普賽女郎味道對吧!(自我陶醉中(^O^))




說真的, 比起買衣服, 我更喜歡買首飾! 首飾的好處是: (1)不太佔位, 買多了也不會爆衣櫃 (2) 款式可以有很多變化(3) 不同的飾物用來襯同一套衫會變成不同感覺, 間接是買多幾套衫 XD~~ 而我除了偏好的貴牌LINKS外, 其實我最常買的地方還有Boutique仔、Forever 21, 還有Accessorize! 而Accessorize更是超常逛, 尤其是IFC那一間, 因為主打首飾 (找得方便), 還有好近公司(YEAH!)。



而新的Accessorize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的專門店在8月21日重開了,地點上是更*近* (以前在CITISUPER旁的店比較小和遠) !!!!!!  而且還用上了全新的形象,英倫風格更濃。這天, 我又去了!



果然店是更大,而且格局讓選首飾更容易呢!
品牌還找來全球知名藝術家Damien Hirst 的作品Spot Painting 在店的玻璃窗作display將時尚和藝術完全融合。


牆上掛上最新秋季首飾系列的廣告。攝影師Cuneyt Akerogluand 相機下戴上Accessorize accessories 的models配上crossover Olaf Hajek插畫系列,讓藝術味道更濃,很有心思。







我對Z for Accessorize – Z 系列最感興趣,是很精緻的首飾系列,都是金閃閃的,加上天然寶石,而且價錢是比較高一點。


我特別看中這指環和手鏈相連的飾物,嘩好特別!低調卻吸睛,在手背揮動之時會有閃光,這種低調的華麗很棒!我就拿它這麼襯了!


 
原來這是出自 Zara Simon 設計師之手的 Z 系列, 以鍍金作為基底,打造一系列充滿女性特質的造型飾品, 結合傳統金工概念,將各種天然寶石,以充滿創意的方式,呈現出獨特的設計師風格。
 




在Accessorize除了首飾,還有手袋和帽子等配飾,就可以由頭襯到尾!



這是藍色的Leila 系列,是率性不羈的風格。



我看中系列中的藍色羽毛耳環, 這是連耳骨夾相連的大型耳環, 只戴一邊, 很有「風中奇緣」
女主角的味道, 超特別的~ 在風吹過時, 耳環上的羽毛會飄呀飄, 好好看~



不過玫瑰ROSE系列比較得我歡心^_^ 尤其是它主打是Dusted Pink,不會太嬌豔。系列充滿柔軟,女性化的自信美感。 印花絲巾上的花卉圖案,呈現出充滿溫暖金屬色澤的低調奢華,精緻的東方含蓄亮點。



還有70年代波希米亞風的復古幾何金屬鏈和耳環。



但我看中的是這一架的Sienna系列,是以吉普賽女郎造型作靈感。結合了復古色彩的珠和銅金色的鏈子,不知為何這三層鏈特別吸引我,也是出奇地好配搭,連上班也可以戴!

 
 




而這個背包,哈哈,是我最愛的收穫。腰果花和民族圖案, 充滿出走旅人的感覺, 超大愛~~ 灰藍和深啡的配搭仔出奇地易襯, 尤其在秋冬天讓造型很Sharp呢。






 

另外還有小女孩的可愛配飾,呀呀有女兒的女生會想都買回去為女兒扮靚吧!


店內還有一些玩味的設計的袋子:



這個銀色機械人讓我忍不住說:「好可愛!」


帽子控的我也表示Accessorize的帽子戴起來很好看!



最後重點! 就是穿搭的相了~ 請笑納 =D

 

 
 
 





這次也和Catherine一起外拍, 她也戴上了Accessorize的飾物, 還有大大個袋子呢!




 

謝謝Accessorize HK這次的穿搭文邀請及提供飾物。Photo credit to Gary Chan。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