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Weshare為食兵團》大熱紫薯賀中秋? 東海堂紫薯月餅試食報告~

 

不知是我很奇怪還是什麼的, 從小到大, 我對中秋節吃月餅是沒有怎麼興奮的~ 我對於傳統的雙黃蓮蓉月餅不會不喜歡, 但總是吃1/4 就很夠, 也不會和別人爭蛋黃吃, 長大後可能注重健康, 就只吃1/8已經膩了...有幾年甚至都不吃了。不過這次試吃的東海堂紫薯月餅用上傳統的月餅皮, 但卻讓我不經不覺吃下一整個 (OMG > <)﹏



先看看包裝吧! 紫色長型的硬紙盒設計好像日式和果子的包裝禮盒, 上面還有金色的燙金字和小兔子, 大方得體又不俗氣, 用來送人也Okay不會失禮,而且個人喜歡紙盒多過鐵盒, 感覺產比較環保。
 

 
 
 
盒內有六個月餅, (每個約70), 一共有三款口味各2個,包括紫薯月餅、夏威夷果仁紫薯月餅和金栗紫薯月餅。

 
 
紫薯甜品一向是我的favourite,是高纖低脂的食物, 而且喜歡它獨特的顏色, 很浪漫的色調! 一切開就看到很美的深紫色了。 

 
 
先吃的是淨紫薯月餅,餡料用上肉質細膩的鹿兒島紫薯,吃下滑溜又綿,質地不會過朎又過硬,有啖啖紫薯清香卻不會太甜,好吃。
 


 
 
 
另一口味是夏威夷果仁紫薯月餅,裡面有粒粒夏威夷果仁,尚算脆口和有油香,同時加強了口感,比單紫薯更好吃,三款中最愛這款!
 



 
 
 
最後是金栗紫薯月餅。

 
 
初時我以為這會是像夏威夷果仁紫薯月餅一樣有粒粒栗子,切開才知道是栗蓉混合紫薯蓉!
 

 

本身有點小失望,不過吃下去是嚐到清清的甘香栗子和紫薯,比例剛好誰也不搶誰的風頭,吃完不會有飽膩感反而想再多吃,真的不錯!


 
 
這一盒東海堂紫薯月餅用上的紫薯, 在口感和賣相上都很似傳統的蓮蓉月餅,但在油份和甜度都比傳統月餅的比例好,讓人想一吃再吃。紫薯味道沒有香精味,而且做得軟腍又新鮮,而且很健康的呢,紫薯迷,絕對值得一試~

 
 
總結:

包裝得體度:5

好味度:4

口味創意度:3

整體推介度:4
 

謝謝Weshare和東海堂送上紫薯月餅作試食呀!

 
 
還有很多月餅款 (有我最愛的Miffy ≧∇≦ / ):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