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活動☆ SKII紅色修護力量Changing Destiny 發佈會

很多人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其實我對這個statement是大致上認同的。五觀可以改變不了,但皮膚是可以好好保養,氣質來自自信,自己努力也可以改變「醜女人」的命運。
所以基本上要勤力護膚,乾淨的臉看上去也讓人感覺舒服。最近一次的SKII發佈會,雖然也有介紹新產品如何改善皮膚質數,但更少有地以如何改變我們的命運為主題。


會場當然有Skin test啦, 不過我對有波波燈的鏡有興趣。原來不同顏色和方向的光線是可以影響皮膚看上去的質素, 拍照時要好好留意, 那當然, 如果皮膚本身是很好的話就可用拍任何光線了~ 那就是靠保養品啦~


這次SK-II HERO PRODUCT是新一代的R.N.A. Power系列, 這個系列主打修護再生力量, 當然是比上一代更好, 配合神仙水來用可以影響改善肌膚未來15年命運。


這第 6 代的 R.N.A POWER 系列有R.N.A.彈性再生精華、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和神仙水~, 都是有助打造緊緻輪廓的。



示範用上了這三支來按摩, Model的V面不用一會就出來了。
而小實驗中加入神仙水的海綿對比加入清水和他牌的toner還是充滿彈性, 另外兩款一早已乾掉硬巴巴, 效果並不持久。


先試一下R.N.A.彈性再生精華, 又水潤豐盈, 可以提升肌膚回彈力與光澤, 淡化細紋、縮小毛孔。


而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則有助全方位縱橫立體緊緻, 雖然潤澤但滲透力不錯, 塗起來挺舒服。



而會上最好聽的, 是請來了星級Blogger經理人Leslie Tsang說她怎麼走出她的comfort zone去發展經理人事業, 而且也教了我們如何跟最近的Blogging Trend 去豐富自己的形象和blogging發展, 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和發展, 很受用的分享呢!


謝謝SKII 的邀請!同時也很期待這一set紅色R.N.A. POWER可以讓皮膚有怎麼樣的改善!



SK-II X 湯唯 Change Destiny: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