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保養☆ SKII 第六代R.N.A. Power 保養十天報告!




這次介紹的是SKII的R.N.A. Power 系列,是主打面部輪廓立體緊緻的一個系列。自己本身有用開whitening line和stempower,R.N.A. Power 還是第一次。之前恃著年紀還輕就不注重緊緻保養,不過近日還真的到「咦,好像兩頰有點泡泡,不得了!」的時候了,抗老、緊緻肌膚輪廓也變了一個重要命題。
在之前的SK-II發佈會獲得了第六代抗老之作 R.N.A. Power 系列中的彈性再生精華和立體緊緻精華霜,修護力量超越上一代,而且實現全方位縱橫立體緊緻,抵禦未來 15 年歲月痕跡。
對於SK-II來說,抗老的關鍵就在於肌膚是否達到 「全方位縱橫立體緊緻」, 就是縱向緊塑立體輪廓;橫向一夜淡化毛孔, 是全方位的立體緊緻才算是年輕的輪廓。



在精華方面,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 R.N.A. 彈性再生精華, 除了用上創新成分科技 「Radical New Age Complex」, 還加入了神仙水的重要成份Pitera™, 有助在 10 天淡化細紋及縮小毛孔。


在質地方面, 精華是很順滑的乳液狀, 一汞可以足夠整塊面。精華易推也滲透度高, 幾下就吸收不會留在皮膚表面, 滋潤感足但不會黏立, 不過我覺得保濕度還可以提升多一點。


用時配合適量按摩, 加強吸收和緊緻的效果, 大致上是將手指在雙頰做向上提拉的動作, 做完皮膚會柔軟了, 也帶有光澤感。




而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用在精華之後。



它的成份用了 Essence-in-Cream 的Concept,有cream的滋潤和豐厚感, 但也帶精華的滲透力,所以會更加導入精華成分直達肌膚深層, 鞏固自身膠原蛋白結構。


 

說好按摩的這一瓶是絕對比較好, 而且保濕也很足, 可以補回essence的不足。我針對性地在臉的下巴、咀角虎紋、腮位等易下垂的位置重點按和撥﹏


按完是有感到提升和緊緻了一點, 保濕度和滋潤度是可以維持一晚的, 不會乾也不會太過油膩。



用這兩瓶有十天時間, 很大的皮膚質素改善還是未見, 毛孔未有縮少, 不過緊緻和彈力是有所提升, 尤其按摩後是明顯的, 在「縱向提昇」方面是滿意的, 我會和媽咪分享這個系列的, 可能好比我效果更好呀!
產品和商品說明由SKII 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