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保養☆ 一油傍身~ 不是孕婦都用得, 價性比高的萬用Bio-Oil

很早以前已聽過朋友推介用Bio-Oil,說去紋和疤痕都有用,尤其是有BB的朋友會用來舒緩妊娠紋。不過我有點怕夏天用油,尤其是在香港這個潮濕地方,有時候用油性產品面部會好像被封住一樣透不了氣。但原來油份不一定是「立」的, 真的倒過Bio Oil在手試過了, 我就喜歡上這支價性比高的萬能油~



這個油是為什麼叫萬用油? 之前也知道以上聽說我功效, 但原來是很多地方, 不同膚質也可以用上的~



它的texture是薄薄的油質, 聞起來點像做Spa用的玫瑰精油, 成份融合了植物精華和維他命, 例如金盞花油、薰衣草油、迷迭香油和洋甘菊油。




推開Bio Oil後感覺比一般油份快吸收多了, 是滋潤和感覺舒緩, 但也是很清爽不黏手呀! 這原來是有專利PurCellin Oil™的配方令油份可以帶到肌底面不是停留在皮膚表面。




Bio Oil主力可以改善疤痕,妊娠紋之外觀及不均勻膚色,對老化及缺乏水份的肌膚亦有顯著作用。而且也不會引起敏感~ 因為Bio Oil通過了“歐洲化妝品議會與理事會”規定的相關安全評估一所以孕媽媽才可以安心使用啦。




唐寧在生BB之前已經用Bio Oil塗全身,可以按摩和緊緻皮膚,而有了BB會特別塗在肚皮位置預防出妊娠紋和鬆弛。




我沒有BB當然就針對疤痕或不均勻膚色啦~ 用在疤痕上只要輕輕用指尖將Bio-Oi以打圈形式按摩的方式塗抹到疤痕上,每天兩次,用上3個月。




同樣的原理可以用在暗瘡印、不均勻膚色之上,輕輕打圈按摩直到吸收。
我貪心一點,因為Bio-Oil價錢不貴,我就倒出來整張臉用上,感覺沒有很油膩,重覆按面就吸收,不過建議夏天用不要再加face cream以免黏立。




在敷面膜之前塗上一層薄薄的Bio-Oil, 可以幫助吸收面膜上的精華, 而且保濕效果可以keep得久一點呢~



其實皮膚只是補水是不夠的, 好的皮膚是要水油平衡, 而油份的作用是阻止體內水分流失,所以適量的Bio-Oil可以補充平日洗面和洗澡流失的自然油脂層, 讓皮膚好起來~




化妝師也有教, 只要在上妝前薄薄以Bio-Oil按摩吸收, 可以keep到水潤的底妝, 還可以打造韓式水潤底妝~


我用了兩個星期, 見到暗瘡印淡了,光澤感好了, 雖然用了油但沒有覺得毛孔會被Block了而令黑頭粉刺增加。我覺得用完Bio-Oil上妝後貼左, 而且少出油, 還很香呢! 在疤痕方面就未見有效, 大概要乖乖用上起碼8星期才見改善吧。



另外也可以配合手套作hand mask~ 只要將Bio-Oil當handcream塗勻一對手, 再套上手套敷10分鐘, 手部就變得又水又軟軟滑滑!



 其實一支小的Bio-Oil已經很襟用, 不過對於在什麼地方都想用油作基礎保養的話, 可以入手這支這個月才出的大size 200ml裝, 真的可以用很久啦!!



產品試用由Bio Oil提供, 在萬寧和屈臣氏可以找到~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