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美妝☆ keep住化好皮膚( ´ ▽ ` )ノ 簡單易用礦物彩妝ColoreScience


日日化妝已經成了生活習慣而且感覺像需要穿衣服一樣啦~ 雖然不同品牌都有出了很多「化妝同時護膚」的妝物, 不過於夏天還是有點Block住毛孔的感覺, 尤其是遮瑕度比較高的粉底, 用了粉刺會長得密點> <



最近收到美國的醫學級礦物彩妝品牌ColoreScience,是主打由醫生們研發的健康礦物彩妝產品, 主要有三個functions融入底妝產品: 「護膚、防曬、化妝」, 化妝時同時護膚。看中它和其他「化妝同時護膚」的妝物不同之處是, ColoreScience是由純天然礦物成份製造,不含刺激化學成份、人工染料、Talc 滑石粉、酒精、礦物油及人工香料,是100 %溫和, 連在做完彩光、激光等刺激性療程後的敏感肌膚亦可安全使用~


而說明上的小實驗也解決了「粉底會block毛孔」的疑慮:
 


 
想像清水是我們的皮膚吧, 碎粉用上的是純正礦物粒子, 是完全防水的, 所以碎粉是不會滲入皮膚只停留在表面。同時碎粉也可以在皮膚上形成屏障防止水份流失, 阻隔有害物質。
這一set是旅行裝吧~ 是ColoreScience Core 4 「無瑕彩妝四部曲」~是最basic的底妝, 最特別的是有兩個碎粉, 原來有不同functions的:


Skin Calming Prime SPF20 鎮靜隔離霜SPF20
Loose Mineral Foundation SPF20 礦物粉底SPF20
Hydrating Setting Mist 保濕定妝噴霧
Sunforgettable Loose Mineral Sunscreen SPF30曬碎粉SPF30
首先是Primer- Skin Calming Prime SPF20 鎮靜隔離霜SPF20, 本身有輕度防曬, 不過單用就不夠啦。

唧出來是肌膚色的, 有自然的調色效果, 只有很少許遮瑕作用。值得一提是質感, 好細滑像mousse, 很容易被推開, 在皮膚上有霧化的效果, 平滑了皮膚, 而且感覺不乾但清爽。這個用作上班的輕妝不錯。



然後用上礦物粉底SPF20~ 對於我來說碎粉的色調有點深色, 不過試上皮膚時也感受到它的輕。


這個蜜粉有效均勻膚色, 有適度的遮瑕, 上面也不乾, 摸上去好滑, 不會上到一撻撻~
不過可惜顏色有點深,我把它作shadow了~ 



然後是定妝,有這一支保濕定妝噴霧~小瓶用起來很方便, 重點是可以帶出街! 在完成primer和碎粉後可以向面部噴兩下作定妝, 可以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 也使妝容更貼, 減少溶妝。



成份有洋甘菊及依蘭依蘭,有微微的香氣, 也有紓緩鎮靜的效果。噴上這大熱天妝容也不怎麼要補, 不過噴咀如果可以將定妝水更霧化一點更好, 現在有點像「弄濕了面部的一角位置呢…」



最後的另一盒粉是什麼嘛? 這是可以隨時補上的防曬碎粉, 防曬系數有SPF30, 可以足夠平日出街用, 但戶外活動的話要勤力多補了。




它和礦物粉底的質感大致上一樣, 用上了氧化鋅及二氧化鈦等物理性防曬成份, 可以阻隔UVA/UVB, 還有高達80分鐘防水防汗效能, 補得挺方便呀。



防汗效果是真的不錯, 出了汗妝也沒化多少, 附上的小掃子也用得順心, 可以放在化妝袋隨時補, main point是補多點都不覺厚粉。

由於是斷斷續續地用, 我不能証明它對我的皮膚質數有改善, 不過在心理上是感覺「對皮膚很健康呀!」, 而且ColoreScience底妝產品的確performance不錯, 但如果多一點顏色選擇就好了。
謝謝ColoreScience的產品試用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