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穿搭☆ 周秀娜的自家RUNWAY~ 功能X款式都照顧到的LAANAA內衣王國!

 

對於買內衣, 其實我是不太熱衷而且...因為身型問題, 潔漂亮的款式都通常沒有我的碼 (真不公平!) 所以, 要買的話大前題是功能, 款式就BYE BYE啦~ 不過都有想過, 如果款式可愛點的話, 我會更開心呢~ 想不到我會在「娜姐」這裡找到很多兩者兼備的內衣~


 

以前有光顧過由周秀娜代言的一個牌子的內衣,她穿上的內衣不知何解是有種吸引力(雖然就是知道自己沒她的身材),很好看。現在她創立了自己的品牌LAANAA,以自已做生招牌,感覺更有魔力。


 
 
店子在尖沙咀 G square1樓的全層,地方大而寬敞,整間店的概念在一條長長的Runway,喻意每個女孩選對內衣都可以在台上自信地走貓步。Chrisse覺得內衣除了注重功能修型,穿上美麗款式的內衣會讓女生有一整天的好心情!內衣不是為讓伴侶看而穿,而是為取悅自己來穿。


 




這裡的內衣大致上以價錢區分,價錢上由百多元至最貴三百多元,絕對合理。這個由價錢規劃的店子設計我很喜歡,因為我可以就budget去揀。

 
 
一時之間看見款式這麼多也不知從何入手呢!其實以功能為前題的我會注重要有三至四排的扣子,這樣可以加強承托和挺直腰背,想不到這裡有這些款式而且還是美美不老土的。

 
 
摸上有的質感實在又有彈性,而且鋼圈還有厚棉包邊,不會「梗到」肋骨位置。
 

 
 
中間的櫃子是放小內褲的,款式好多,可愛到Sexy都有(≧∇≦)


 
 
還有泳衣和Nude bra~ 照顧周到呢~





開張當天有高瘦models示範了,又sexy又有看頭,完全是羨慕呀!



 


帶了這個回家,那我當然不會穿給你們看,不過還是可以解構一下:

 
 
灰色和粉紅色的配搭好柔和,是很lady feel的。(一直都很想擁有這色系的內衣, 不過次次都以穿衣服不透Bra為大前題…不過今次我實在喜歡啦!)

 
 
這個bra有齊了我的要求: 多排扣、集中效果, 還有pad可以讓身材看上去豐滿點。
 

雖然有Pad,不過是活動式,隨時可以拆出來! 平時上班就不會太誇張了~
 

 
 
而每個內衣都附上一個Zip袋方便攜帶和收藏,挺細心呢。穿上覺得舒服集中但唔緊逼, 款又靚, 原來著上靚款全日心情真係好啲架~
 
謝謝weshare和LAANAA 的邀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