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B2B小記☆ 牽手去逛另類婚展。Hotel ICON Wedding Unlike Any Other 2015

每個週末的指定動作就是為婚事忙這忙那,剛過去的星期天除了上午的一場Studio Prewedding Shooting外,還有受邀去Hotel ICON 的一個婚紗體驗日Hotel ICON Wedding Unlike Any Other 2015唯港薈 「別出心裁婚嫁體驗日」。我都去過幾個婚展,不過都是在會展的大路婚展,參展商的質數是挺參次的,也不能即時看婚宴場地。這一次Hotel ICON的concept我挺喜歡,因為展出的都是Hotel ICON精選的商戶, 而且也很多元化~


婚嫁體驗日主要在Silverbox宴會廳舉行, 到場我先遇到了朋友啦! 她也是2016新娘呢, 而且還BOOK了Hotel ICON作婚宴場地! 雖然我擺酒的場地不是這裡,但來過飲宴都幾enjoy, 不論場地環境同菜式都好好,玻璃為主的Foyer又光猛。






這個candy corner真的很漂亮!!



而美酒也是今天的重要環節! 我也飲了幾杯champagne 呢!




這次大會嚴選了十二個本地婚嫁單位,例如主辦單位 SEEKSEED Wedding、著名婚姻監禮人、Photo Gift (映物誌)的Photo Booth、保鮮花製作Blossom W、 本地婚紗設計1.618 Couture & Bridal等,在Silverbox行個圈就可以知道各方面的資訊。



我也做了一個保鮮花的小擺設~
這個幾層的結婚蛋糕是酒店的著名糕餅總廚Chef Danny創作的, 好美呀, 花和顏色的配搭柔和, 是我喜歡的類型。


當晚的重頭戲, 就是唯港‧婚嫁饗宴~ 就是一邊嚐Hotel ICON的八道飲宴菜式, 一邊欣賞在台上的婚宴主題表演Light Up You Wedding in ICON‧璀璨唯港光影時尚婚嫁騷~



好令人期待的MENU!




先是DEANS LIVE MUSIC在台上在整晚不斷勁歌熱舞~




然後有Seekseed Wedding 特別設計了多場富有主題的璀璨唯港光影匯, 就是可以表達在這個舞台上可以有多驚喜的視覺效果。


之後就是由1.618 Couture & Bridal之婚紗晚裝設計師SUU Ho及Mijosu男士禮服設計師KRISTY Lo主理的婚紗禮服Catwalk show, 示範了2016年最新設計系列~




連許廷鏗也有作親身示範有型有格的男士禮服!




在表演的同時,八道菜菜單一道道地上枱了,包括:



金豬滿華堂
焗釀鮮蟹蓋
XO 醬彩虹蝦球帶子
松茸花膠燉響螺湯
蠔皇原隻南非鮮湯鮑
瑤柱珍菌伴鮮蔬
上湯鮮蝦水餃
蓮子百合紅棗茶湯丸


我和Begarlo都覺得唔錯呢,食物都是熱騰騰,甜咸度拿得準,最喜歡的原隻鮑魚燘得入味又軟腍,而且還好大隻呢!



總括來說我挺喜歡這個酒店婚嫁體驗日的安排,不但可以看到不同精選婚禮商戶的資料,而且可以同時睇場和試菜,one stop做完所有婚禮research,實在太方便啦!Hotel ICON的安排,滿意!


謝謝Hotel ICON的邀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