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活動☆ Sassou Japan 金箔護理化妝體驗班




上個月一個星期六到了尖沙咀一間Workshop去上Sassou Japan的護膚化妝班,驚覺原來是自己當Blogger第一次出Event的地點呀(而且是第一次和Yandy相遇^_^),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呢!通常Weekend我都不想多去Event,因為都忙私事,另外也想花點時間陪陪家人朋友。但Sassou Japan的產品我是用開而且是喜歡的,所以也沒有推掉了。



Sassou的背景不多說,之前的文章也有說過,總括就是主打以黃金護膚吧!這是全套產品噢~



先介紹新產品淨肌香薰素顏油,素顏油含有珍貴的天然精華萃取物,不含礦物油,能平衡油脂分泌。集卸妝、潔面、滋潤、補濕、抗皺多重功效。亦有鎮靜及紓緩肌膚的功效, 令肌膚更柔軟細緻。



品牌最出名的金箔皂中, 清楚見到有很多片金箔,加上蜂蜜,搓出來的泡泡滋潤皮膚過水後也不繃緊。



皮膚洗完柔軟又有彈性,滋潤舒服。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是我之前用過的產品,是可以當作面膜同時作潔面的深層清潔產品。味道方面沒添加所以會有海藻味,不過有很好的污垢導出效果,每次薄薄一層,敷一分鐘就可以,過水後皮膚潔淨而不繃緊,我很快就KO了一瓶!





護膚方面有很出名的天女滴, 在透明的精華水中加入片片金箔, 好奢華, 有去黃, 排毒, 亮肌功效。



還有金箔面霜和眼霜, 全天候以金箔護膚。



這次重點試上的是新品納米金箔防曬亮肌底霜及美顏化妝掃,兩者是配合一起用的。




這肌底霜有SPF32 PA+++的防曬系數,和平日用的防曬底霜不同之處在有納米技術將足金金箔融入在其中,所以好矜貴呢。



成份中還有植物精華,角鯊烷作抗氧化、抵禦自由基等功效,同時有排毒和美白功效。




唧出來的乳霜是淺粉紅色, 質感輕柔清爽, 十分易推不會一撻撻, 沒有負擔厚重感, 適合夏天用。



不過用的時候是有少秘訣的 (星級化妝師Will Or教落) , 就是用這一支美顏化妝掃。




它的設計像牙刷,刷毛輕軟有彈力,用的時候有彈力,可以減低底霜用量,加強貼面感。



用刷上果然很快就塗均勻了,用上手也挺順心的,刷毛不刮面。塗在面上有微微保濕作用,但摸上去是乾爽的,皮膚有tune白了少許,可作調色作用,加上少許碎粉就是淡妝了,上班用實在是省時方便呀。




謝謝SASSOU HK的邀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