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保養☆ 一STEP搞定無負擔護膚~ L’Oréal Paris水清新 3 合 1 智慧保濕精華水 Genius Water



這陣子有些時候會覺得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往面上塗好悶熱, 我也試過只用Toner又不夠鎖水, 不一會就有乾的感覺。將Toner+ serum+aqua gel三種產品融合在一起的話, 就可以互補不足, 同時不用塗上幾層保養品, 清爽又方便了~ 試用了L’Oréal Paris 最新推出的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 3 合 1 智慧保濕精華水正是這樣的懶人保養品啦~


就是這一支綠綠白白包裝的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 3 合 1 智慧保濕精華水, 瓶子透出精華水中的爆水珠珠, 看上去已有清新的感覺!
 
 
精華水的成份方面有 法國孚日山 SPA 礦泉水、雙重透明質酸、葡萄籽油、維他命E,特別之處是保養成份都包含在一粒粒的爆水珠珠內,爆開後就同時為皮膚注入三種產品的效果:
 

 
化妝水- 保濕力
精華素- 滲透滋潤力
乳液- 鎖水力
好處是用了這一支就取代了三支保養品, 貪快/懶女生/ 趕時間/ 夏天好適用。

精華水的質地是偏水狀加上很多微細的爆水珠珠 (挺可愛的> <), 在皮膚上一抹開, 就爆出很多水份,保濕力不錯, 而且也很快滲透, 保濕而無負擔。
基本上用法也是很簡單, 分為適中/ 快/ 好快:
適中: 滲透化妝棉, 輕抹面部後敷5 分鐘- MASK用法



快: 倒在化妝棉上在面上輕抹- 可以同時封角質



好快: 洗完面拍兩三滴在面上就OKAY- 趕返工用最GOOD!

只是拍上的話已經即時感覺水潤有光澤, 真的不另外用保養品也不會乾燥, 滋潤感覺不會一會就消失。
 
而抹和敷的方法效果當然更好了, 皮膚會比較柔軟, 光澤感會更高, 還加上少許的透肌感, 有多點時間的話實在推薦這Be a Genius用法﹏



一品三用實在方便得很, 錢也可以省下了!
謝謝BE 和L’Oréal Paris 的試用邀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