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美髮☆ 飛甩一頭亂草~ 冬日頭髮靜電解決護髮方案

近來一穿冷織大褸就受不了…太多靜電…頭髮好像一團草一樣… 平日在洗頭後用的Conditioner已不能解決頭髮又乾又開叉又蓬鬆的問題, 所以頭髮也要做”facial”呢, 我這陣子有兩個方案: 護髮油和護髮膜! 



護髮用品除了效果外,我還會注重香味,香甜的花果香最合我胃口。早陣子用過的Essential護髮精華就是其中一項我每天都用+慣了聞著睡的香味,冬天來到就加上同系列同香味的護髮膜。



每晚用的是Essential全效護髮精華, 它是免沖洗的護髮油, 除了把它塗在髮尾, 我還會拿一點在指尖用作頭皮按摩!




全效護髮精華是精華油, 雖是油份但不會有黏笠感, 是很順滑又輕盈的觸感。
最喜歡塗上後的自然花果髮香~



 
 
全效護髮精華主要是在每晚洗髮後, 將水份印乾, 在吹頭前使用。它獨有「高密度角質層保護配方」, 能形成保護膜平均覆蓋髮絲角質層,可以減少在睡覺的時候頭髮和枕頭互相摩擦導致髮絲變得脆弱受損甚至折斷, 還可密集式修護受損角質層,預防分叉及斷髮問題。



我習慣在吹頭後睡覺前再塗兩泵, 通常忘了塗的話, 第二天起床頭髮好像「爆炸狗」一樣, 又散又蓬鬆還打結好難Handle… 但用了的話真的有分別, 雖不是還好柔順的樣子, 但很多時還是整齊的一束束曲髮, 弄頭髮的時間可以短很多~


而這陣子穿毛衣靜電爆炸地多, 只是全效護髮精華加conditioner不夠用了, 「頭髮大餐」方面我就用上Essential柔韌防斷髮護髮膜作髮絲的重點修護。



這個Hair Mask是很rich的cream狀質感,  香氣和護髮精華是一樣的~它還是革新版, 加入「角質層重塑精華」,成分與健康髮絲原有的表層相近,能即時修補受損的角質層。說明指使用1次後,滋潤效果可持續7天,讓秀髮持久順滑易打理。


成份方面還有「熱力抗禦修護成份」(能深入受損髮尾,修護受風筒或電髮夾熱力造成的傷害) 和3倍「MEA角質層滋養成份」及天然蜂蜜及乳木果和向日葵精華油 (高度滋潤保濕,深層修護至最易受損的髮尾)。




我用的時候是用shower cap/ 保鮮紙封住, 有焗油的效果~ 大約留在頭髮上10分鐘就洗掉。
清洗後就算是濕髮也可以梳, 這陣子用了三次, 感覺髮尾少了開叉, 摸起來比較順滑, 當然不能和開始電染前比, 但總算不再是全把爛髮了~ 而且靜電也沒有那麼嚴重﹏


其實除了用hair care產品之外, 我覺得一吹頭加速角質層翹起剝落, 令髮質就立即變得又鬆又乾 … 所以可以的話我都會盡量早洗頭, 讓髮絲自然乾, 加上一點護髮精華, 頭髮第二天都會自然亮麗了~



產品和說明由Essential提供。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