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愛吃☆ 看心情吃甜品。夢幻美極的Le Dessert Palais心情甜品

 
對我來說360天都是女生甜品天!心情不好吃甜品,心情大好更加要吃!對我來說甜品就不只是吃味道, 甜品的外型和環境也是很重要的, 試過新開的Le Dessert Palais不論在環境和食物的心思試都令我難忘。
 
 
 
沒有來過的話實在難以想像旺角有一個這麼優雅寧靜的一角, 甜品店好像和彌敦道格格不入的: 櫥窗擺放了大大個金色的鳥籠, 入面display了signature的甜品。名字叫Le Dessert Palais法文解作「甜品的城堡」。店子以白色為主, 是任何類型女生都應該喜歡的簡約, 我覺得好像深雪的小說故事封面一樣, 好有幻想空間。
 


 
 
茶壺也用上金色小兔點綴,我見到已超喜歡!
 

 
 
Le Dessert Palais共有兩層, 我坐的是地面, 都是小圓台加半圓型sofa, 感覺很cozy, 適合小班女生來談心。
 

 
 
新開張以tablet來點餐, 可以看到甜品的外型, 也可以看到甜品的成份, 好像Begarlo是不吃berries類的生果的, 這樣就可以避免了。
 

 
 
 
這裡最受歡迎的signature dish, 就是各心情甜品了,這些甜品以心情來命名,不論你當天的心情如何也可以找到相呼應的甜品, 例如開心/ 寂寞/ 空虛等~ 而賣相方面也是…很美, 就像藝術品一樣。

 
不多說, 入正題說我點了的甜品:

這就是「開心」~

 
 
大大個粉紅色圓形波波是是士多啤梨配巴戈利亞奶油青檸蛋白, 是要經6-7小時的低溫烘焙才可以做到外脆內軟, 敲碎了會看到內層有士多啤梨雪芭, 夾在一起吃有多重口感, 而且雪芭中和了蛋白脆的甜, 也帶有一陣青檸味的清香。
 


 
 
而波波的底部是意大利軟芝士果仁芭菲, 還有一些草莓和開心果仁加強口感, 可以按喜好加入燭檯上面的士多啤梨醬和白朱古力 sauce, 加強甜品味道的層次, 這一道很適合夏天吃, 酸酸甜甜的吃完都沒有膩的感覺, 反而開了胃。
 

 
 
另外我們也點了相反情緒的甜品「憤怒」, 貼合主題這是朱古力做的火山,還會噴煙!
 

 
 
材料主要是64% 黑朱古力慕絲, 中間是紅桑子果凍, 吃之前要往中間倒進熱的士多啤梨汁, 會有視覺效果!


 
 
將士多啤梨醬倒進會有乾冰而成的煙霧噴出來,未吃已經很好玩。
 
這一道會比較甜, 幸好是用上了士多啤梨汁和黑朱古力中和了, Visual impact一流, 憤怒著來吃會心情變好吧? (後來男朋友才驚覺呀原來是士多啤梨醬和Berry夾心⋯結果他只吃了朱古力部份⋯所以他負責了之後的甜品樂觀的一大部分。)
 
「樂觀」在Display方面也是十分美,它像一隻通花瓷蛋,打開就有玻璃瓶盛著的「樂觀」。


 

它是味道比較清淡的一道, 主要是青蘋果、雲喱嗱雪糕和creamy cheese, 汁料方面有烤朱古力奶油, 瓶口有肉桂餅乾, 吃的時候要輕輕打碎肉桂薄脆, 和雪糕以及青蘋果粒一起吃。感覺挺清新, 而且不會甜, 很香滑, 不過吃至最尾因為是cream cheese有點膩, 要和朋友share來吃。



 
 
而鄰坐的朋友點了「 困惑」。上碟時有期待, 因為以玻璃罩罩著, 有濃濃的煙蓋著看不清楚入面的主菜, 送去我們面前才打開。

 
 
打開後夾雜著煙燻味的煙就會湧出, presentation很貼合困惑, 看不清楚嘛! 材料有焦糖蜂蜜雪糕、朱古力慕思、藍莓和無花果, 加上一點果仁碎。由於波有試吃, 我就不評味道了。
 
 
其他心情甜品還有「寂寞」(意大利Baileys甜酒芝士餅 配 北海道牛奶雪糕)和「空虛」(焗蛋白 配海鹽焦糖榛子粒)等, 要來幾次才試得完。
 

 
 

而飲品方面我點了signature的夏日飲品Honeymoon, 是有橙汁、honey、蜜桃汁等的凍飲, 清清甜甜的挺解渴。

 

而Begarlo是抹茶控, 理所當然地點了抹茶黑芝麻latte (我是抹茶控)~ 味道okay口感滑溜, 不過下次來quota留給心情甜品吧。
 

 
 
另外鄰座點了「金魚茶」, 就是有一隻小金魚茶包在杯中浮沉, 好可愛, 下次來點這一杯!


 
 
整體來說挺喜歡這一間夢幻甜品店, 很適合和女生來吃, 很想試試那鳥籠High tea set! 不過價錢有點貴 (心情甜品$108), 幾個人一起吃才化算! 
 

 
 
Le Dessert Palais
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732號寬成樓地下
Tel: 2115 2155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