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穿搭☆ 收起高跟鞋! 平凡的Slip On就能襯出不平凡, 今天就穿薄荷綠Rubber Soul~

家中的鞋的數目自我開始寫穿搭文開始暴增, 顏色上, 款式上什麼都有了~ 平日慣穿Ballerinas, 但這個年頭開始穿以前覺得「頓頓」的slip on。穿鞋多了, 追求的就不會只是款式, 而且舒適和功能性~ 這一次介紹的, 是這一對「平凡」的 薄荷綠Rubber Soul Slip On。



初初,我對這對平凡的布鞋也沒有很大好感,不過知道原來這一對竟然是「很好賣」的item,就即管試一試~ 原來, 平凡是福! 實在舒服好穿得沒話說, 而且隨意就可以配搭造型, 簡單耐看。





Rubber Soul是主打休閒鞋的牌子, 鞋款都是堅持全由西班牙原廠製造的, 所以穿上是特別舒服。


隨意選一條Boyfriend jeans 將褲管roll up, 加上黑/白色Tee或是韓國大熱短背心, 加上sharp色的slip on, 在街上大步大步地走, 已經好好看, 又隨性, 最緊要, 薄荷綠襯得好靚



對, 鞋子是特別以經硫化處理的橡膠製成,大大確保了柔軟度, 完全不焗腳, 竟然還有香味!
穿得自在又舒適是夏天穿鞋的一大法則吧! 線條簡單俐落是設計重點, 沒有多餘的細節, 反而好襯。




而夏天還是夏威夷大花花裙的天下吧! 上又花下又花...NO! 大俗氣! 鞋以簡約為最好, 除了白色之外, 薄荷綠是意想不到的襯而有夏日感覺~~


戶外活動中還是穿Slip On是最方便吧, 這對不用穿袜子是不會焗腳/刮腳, 而且鞋'很輕身, 果然是平凡但功能很好。


裙子+ Slip On = Carefree & Energetic! 腳上的綠是否比普通白鞋更sharp?



比起高跟鞋痛的感覺, 我更愛自在耐看。 我在想, 這夏天我是註定只穿舒服的平底了吧~
 
謝謝RUBBER SOUL提供鞋子作穿搭。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ubber-Soul/877862835616094

銷售點: 指定C.P.U.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