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穿搭☆ Shop Visit記~ Jipi Japa 2016 FW 新鞋款


上回說完我的初秋Jipi Japa白色Slip On重覆穿搭,這篇就倒帶回顧我每季一次的Shop Visit!

(爬文:☆穿搭☆ 愛上素雅。初秋素色x花系穿搭




來到銅鑼灣的分店,全店都換上秋冬系列了。整體來說,今季的鞋子就將 #Natural 、#Happy、#Free、#Stylish、#Leisure 注入鞋款設計上,以 "Feel the Real Comfort" 為前提。顏色上以自然色調為主,而款式就偏向休閒,著動鞋面立體點綴和冬季的質料。

大致上秋季款分成立體花設計及動物兩大元素,在簡潔線條上巧用物料配搭,豐富視覺效果。



雖然沒有將動物系列穿上腳,但單看到綴動物刺繡Pointy Slip-on ($1,390)兩腳不同又互相呼應的可愛設計,只覺得又trendy又易襯。鹿頭金屬飾扣,貓頭鷹鞋頭設計為鞋款賦予更多秋冬休閒格調。最喜歡的是綴有北極熊造型刺繡的Pointy Slip-on。設計師巧妙地將北極熊Graphic及冰屋圖案以時尚手法注入鞋面上,大玩鴛鴦刺繡圖案設計,充滿Playful感。



而我主打試穿的是以立體花卉為設計Slip-on及Sneakers。



像這一款立體花 Slip-on($1,490),將深淺不一的立體皮革飾花點綴在鞋面上,打造細緻質感亦釋放出濃濃的Natural味道。





紅色比較精神,藍色就比較好襯。







另外這些小小綴花同樣可以在sneakers上見到,一拿上手,噢超輕,穿起來鞋底又十分軟塾,用來去旅行就十分方便了。




這款走Natural色調,有粉紅和粉灰色。




最後就是全牛皮款綴立體花Slip-on ($1,490) ,也是被我選中作穿搭文那個款式,厚底顯瘦百搭就是我選它的原因了。






題外話,店員給我品牌的小袋子作配襯,真的很親切呢!




現在我就期待冬季的皇牌短靴子款式,不過還是休休閒的享受秋子穿上Slip on 的舒適自在感吧。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