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保養☆ 櫻花美肌- 幫皮膚「隔糖」的SASSOU Belleza 櫻花保濕系列!


說起日本的花最有代表性的一定是櫻花吧, 早前我到日本影Pre-wedding也特意去影粉櫻!! 真的好美又浪漫呢! 雖然櫻花盛放的時間很短, 但原來除了觀賞也有很好的美容效能! 櫻花花瓣提取物帶有高效抗糖化及抗氧化的功效,預防肌膚過早老化,並改善膚色暗啞問題。



早前我被SASSOU JAPAN(就是那個有片片金箔在其中的品牌) 邀請試了一個新的保濕系列Belleza,正正就是用櫻花作主材料的保養品~

Belleza 主要針對是年輕的肌膚,要拿準年輕時加強肌底層健康,就可以預防提早衰老。原理是針對「抗氧化」和另一個老化主要原因「肌膚糖化」。糖化是什麼嗎? 如果氧化是指生鏽, 糖化就是指生焦了。「糖化」是由於肌膚細胞的血液中含糖過多,葡萄糖分子和蛋白質結合,這樣令肌膚内部的膠原蛋白纖維硬化,引起肌膚老化現像。所以說吃糖多會對皮膚不好就是這原因了!


「糖化」的皮膚的骨膠原纖維就會被破壞變得失去彈性和光澤。同時,由於肌膚糖化會令肌膚細胞内的污垢停留並令膚色變得暗啞和失去透明感,所以要抗衰老的話, 必須要「抗糖化」了。

不說太多理論了, 總之試上就是以下這一set抗糖化的櫻花保養品:

櫻花保濕潔面霜
櫻花保濕化妝水
櫻花保濕日霜

味道方面好特別, 不是正常的清幽花香那種, 有些「鹽漬櫻花」的味道~



由洗面開始吧! 這一支是Sakura Moisture Cleansing Cream 櫻花保濕潔面霜 ($355), 潔面霜是附上了起泡網的~



潔面時是有小技巧, 先利用起泡網加水起泡, 少許潔面霜就可以打起大量的泡泡, 而且是十分豐富綿密那一種, 好像綿花糖一樣的~






利用泡泡在面上按摩, 再敷在面上不超過15秒,最後以清水洗淨。




過水後皮膚好白淨,沒有乾燥感,帶走多餘的皮脂之餘還好保濕。





之後就拍上或敷上Sakura Moisture Lotion 櫻花保濕化妝水 $529。



化妝水是clear water狀,有清清的味道,有櫻花萃取,依蘭依蘭和蘆薈等天然植物保濕成分, 有效平衡肌膚皮脂腺的油脂分泌,具有柔軟肌膚、止痕、抗過敏等功效,對乾性皮膚特別有幫助。




拍完化妝水感覺清爽,同時摸起來有點滑滑的滋潤感,挺醒膚的,皮膚變得柔軟。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一瓶Sakura Moisture Day Cream櫻花保濕日霜 $619, 是一瓶粉紅色的face cream~



Face cream的觸感很滑, 味道也是「鹽漬櫻花」, 加上了幾分櫻花幽香, 聞久會好喜歡, 覺得很relax而愛上了~ 成份方面是櫻花花瓣提取物為主,具有抗糖化作用,預防肌膚過早衰老及强化肌膚的彈性。



日霜質地清爽的, 但比一般用開的日霜多一份滋潤和絲滑,潤而不膩。




日霜可以很快被皮膚吸收, 塗後皮膚柔軟有彈性, 加以按摩就可以見到皮膚有微微的通透紅潤, 加促了血液循環, 這陣子我索性晚都是塗它, 晚上塗早上醒來都沒有出油和乾燥感, 所以此瓶是十分推介的~







用了兩星期皮膚是十分穩定的 (*還加上了B3精華一起用), 所以長期睡眠不足也可以保持不會殘爆的樣子~ 效果滿意呀~ 



謝謝SASSOU JAPAN的邀請試用!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