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美妝☆ 迷人Pink Lady 法式紅粉浪漫妝容



一到夏天就想將粉色都放在身上,唯有是暖暖的天氣才配得上粉嫩的妝容呀,特別是穿上粉色、白色衣服的時候!不過亞洲人的輪廓不突出,想粉色上面而不會俗氣就要參考「簡單就是美」的法國女生的妝容了。這一篇我用了同是來自法國的AGATHA French Look Book No. 2 眼妝套裝作妝容示範!



先研究法國女生的妝容吧!隨性重線條感的妝容,膚質好,眉、眼、唇線條明顯,加上兩頰則是透著淡淡柔美的紅暈就是巴黎街頭的都會女子最喜歡的化妝。所以臉上的色彩會十分乾淨,畫眼影通常也只使用單色,重點多半會選擇以唇妝表現。




對,就是簡單中見精細的那種自然率性!利用AGATHA French Look Book No. 2 試一下吧!

AGATHA的首飾我也是個擁躉,但用它的化妝品是第一次呢!而意外的是, 這個彩妝組合是韓國製的! 不打緊, 我喜歡韓妝品~ ^^


全系列有六款Look Book, 我的是以粉紅色為主的No.2, 價錢和包裝一樣可愛, 這一set只是$238, 好合理~
盒子上的插畫充滿法國少女情懷,粉紅色的盒子加上可愛畫風像小時候玩的Polly Pocket!
打開盒子,內有兩大格眼影和一支唇彩,分別是珍珠色眼影、淺粉紅色眼影和鮮粉紅色唇彩。



眼影有塊透明膠保護著,而眼影上還有壓花,有點不捨得用呀。是招牌的狗仔logo呢!

 

盒蓋上有instructions,雖然是韓文,但圖畫是很易明的。



那就開始吧! 只有兩色也太簡單了, 眼影當然是用珍珠色大範圍塗上眼皮。



著重在眼皮中央位置, 眼睛變大了也立體了呢~


我之後加上了eyeline和強調睫毛, 眼睛就sharp醒又自然。


這裡我將粉紅色眼影當作胭脂用, 本來以為會比較淺色, 但出來的效果比想像中好多了: 粉嫩顯白, 有微閃效果, 顯色度高, 實在不錯。






以粉紅色的唇彩作結,是法國女人的妝容重點呀。



掃頭好大呢 (有點嚇倒了!)


唇彩的質地有點厚, 不過就完全不黏立,挺滋潤的, 不過到唇角位就很難塗了。顏色方面要塗上兩層才均勻, 用紙巾印一印會比較好, 顏色亮麗, 塗完樣子好精神!




粉紅色,真讓人看上去開心精神呢,不會太做作,扮一扮優雅率性的法國女生就這麼簡單吧。



謝謝看完了!眼影盒由KC Korea提供,而彩妝組合可以在這裡買到:
KC Korea Website: 
http://www.KCKorea.com.hk
KC Korea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Kckorea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