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保養☆ 輕巧潔淨易用家用潔面儀。新品VisaPure淨亮潔膚儀Review

家中又有新的洗面機用啦! 其實我家中己有兩部,連洗面掃也布兩支啦~ 不過人就是喜歡試新野, 而且Philips Beauty的其他家電我也用得挺okay的, 這一部新出的VisaPure淨亮潔膚儀當然也要親自試試!


平日大都只用手洗面的我, 在這轉為夏季的時間又多油脂又大塵, 毛孔的污物積得特別快, 潔膚儀正好可以做到用手洗面做不到的深層毛孔清潔了。




開箱嚕! (每一次對美容儀開箱都會有心跳的感覺XD)



箱中的配件有:


潔面儀
兩個刷頭 (附上透明蓋子)
充電插座
充電插頭
潔面儀收納袋

從外型看, 一大優點是輕便又省位~ 手感可挺好握的~



潔膚儀的賣點是利用首創的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揉合垂直震動及旋轉科技的潔膚功效深入清潔毛孔,配合潔面刷頭的旋轉及輕柔震動,做到溫和潔面的效果。



刷頭方面跟機有兩款:




一般肌膚刷頭



普通皮膚適合使用,毛身不會很硬,刷在面上也算舒服,有輕輕打磨感覺,適應了敏感肌膚刷頭可以轉一般肌膚刷頭,感覺比較乾淨。


敏感肌膚刷頭



用上超柔軟刷毛,適合敏感性肌使用,可減低對皮膚刺激。在開始使用VisaPure時可以先用敏感肌膚刷頭,適應後才用一般的。皮膚長痘的時候,用敏感肌膚刷頭,很軟熟不怕刺激和弄痛皮膚了。


連在蛋黃上轉動也不會穿破, 証明對皮膚的拉扯也是很少啦~


充電時要將刷頭的蓋子除掉,將潔膚儀垂直插在充電座上,充上幾小時,就可以使用了 (暫時來說我用了兩星期還未需充電呢)。





這個按鈕是開關,按一下是常速, 連按兩下就是加快了, 可以用以深層清潔。平日我都只用常速。



洗面時只要將刷頭濕水和唧上洗面膏,就可以開始,很方便的是,潔膚儀是整支防水的,沐浴時可同時洗而,還可趁機洗埋頸部進行大清潔,十分好用。




VisaPure淨亮潔膚儀還有計時的提示,提醒你「是時候洗其他位了」。洗面過程分為三個部分:T字位、左面頰及右面頰,每一part 20秒後會停頓半秒作提示,這時就要轉換另一個位置。



洗完3parts 潔面儀會自動關機,又方便又貼心呢!


我用了VisaPure淨亮潔膚儀兩星期, 隔天就用了, 感覺皮膚的粗糙感減少了, 變得滑淨了, 鼻頭的小粉刺有出慢了, 每次洗完臉都有好乾淨好爽的感覺, 但皮膚不會像磨完沙般乾燥。特別喜歡可以洗頸的功能, 夏天每日塗厚厚的防曬, 頸部皮膚本是暗暗沉的, keep住洗澡時每星期用潔面儀洗兩次頸, 面頸兩截色的情況有些改善了~




整體用後感是中上的! 如果可以配上身體刷頭洗澡就更好了~


感謝Philips提供VisaPure試用。



飛利浦VisaPure淨亮潔膚儀HK$1,298
VisaPure一般肌膚刷頭HK$98
VisaPure敏感肌膚刷頭HK$108
VisaPure去角質刷頭HK$148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