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活動☆ 女生們! 美麗地迎接吧~ Philips Beauty家用美容電器打造Carefree Summer

 
 
夏天是女生可以show hand 的季節! 由頭到腳都會露出來, 不以最佳的狀態示人太失禮了。除了上salon、美容院外, 其實在家也有很多美容的法寶露以做到美容院的效果, electronic beauty products愈出愈多, 我自己家中也有不少~ 早前到了Philips Beauty的發佈會, 一次過見到所有美容電器, 愈來愈佩服電子品牌的創意和研究, 不用出街也可以變靚了!
 
 
 



 
陳列出來的有哪幾款? 我和Chris和Cardy是熱瘋了吧> <
 
 
 
 
保養由洗面開始! Philips Beauty 全新的product就是洗面機~ 這一部VisaPure淨亮潔膚儀比起我家中用開的優勝之處是輕、細, 攜帶方便。


 

它有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揉合垂直震動及旋轉科技嘅潔膚功效,深入清潔毛孔。而刷頭方面也有多款照顧不同皮膚需要, 做到溫和潔面。除了用來洗面, 還可以用在頸部、心口皮膚這些平日易被忽略的位置~

 
 
洗面後就可以用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 (早前我也有出過介紹文呀~~: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5/02/v-philips-visacare.html) 。這個美容儀我形容為拋光神器, 在採頭上有很多微晶粒子, 再加上真空吸力提拉去深層按摩肌膚,促進微循環,就做到提升和磨沙細滑效果。

 

接著另一項美麗任務就是脫毛了, 雖然市場上已有很多脫毛公司, 但很多女生怕麻煩又怕貴, 所以Philips 就推出了Lumea IPL彩光脫毛器, 可以在家用, 計落也是化算的, 因為噴是One off付了錢就可以在家無限次脫毛了, 不用出去約時間~
 

 
而Lumea IPL彩光脫毛器的原理是利用溫和的IPL(Intense Pulsed Light)脈衝光, 深入毛髮根部,令毛嚢處於休眠狀態和自然脫落, 同時防止毛毛再生~

除了脫手腳還可以脫面上的毛毛, 只要用上較小的FOR FACE機頭就OKAY~
 
 
身體上的毛髮大部份最好都是除掉吧,但頭毛呢⋯就反而要好好打理了。 屬於長頭髮的我每天必用的是電風筒~ 不過用得多也有毛燥和乾旱的情況出現. 不用頭髮不乾又不能睡覺… 不過現場介紹的Philips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好像和普通電風筒不同, 是可以幫助護髮的~ 有智能鎖水護髮感應器於吹髮時測量頭髮的溫度,避免頭髮過熱,保留頭髮本身的水份。

 
 
此外,Philips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更提供負離子護髮功能,能夠於吹髮時釋放的負離子消除靜電,有助改善髮質及迅速撫平頭髮角質,令頭髮倍顯柔亮順滑健康。在場髮型師也有教我們反向不跟分界去吹, 頭頂就不會塌下來。


 
 
想加強styling的話用上MoistureProtect 直髮器就更okay, 它特別在有紅外線自動溫控感應器每秒可對頭髮分析30 次去調整陶瓷板的溫度,不怕高溫傷頭髮。
 
 
 
原來就只是坐在家中已經可以做到那麼多美容保養的項目, 懶女生也可以變美的~




以後在Broadway 的Philips Beauty Corner見到其他的產品例如電動牙刷、剃毛器和離子梳等, 還有For Men的電鬚刨  (啱埋Begarlo~)
 


 
下一篇就會係Philips VisaPure開箱加試用文, 到時話俾大家聽好唔好用吧!

 
 
謝謝Philips Beauty的邀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