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保養☆ 不是洗面奶依舊舒爽溫和—éPure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說到為毛孔大掃除的保養品,在我的清單中一定有éPure水凝弹性冰晶膜, 每一次敷完粉刺都會自動吸出來, 而且又保濕舒緩, 家中幾包都是在省著用呢~ 我大日子前一定會用一次! 這次éPure新出了另一清潔面部皮膚的產品--水潤氨基酸潔面乳,我二話不說試上了, 水凝弹性冰晶膜的好用讓我對水凝弹性冰晶膜也有期待。



這支éPure水潤氨基酸潔面乳是台灣製的, 不含皂性 、硫酸鹽、色素、香料及酒精等刺激物,是適合所有肌膚, 包括敏感肌膚使用的潔面乳。




大概是因為天然成份, 保質期只有6個月, 所以容量相對也較少了, 大約可用一個月吧。

通常這一類溫和的潔面乳/ 洗面奶都會有「清潔度有限」的感覺, 不過潔面水潤氨基酸潔面乳用後的感覺溫和得來也是挺乾淨的。


 泵出來的潔面乳是偏流質的乳液,加入水份可以搓出泡泡,因為不含皀性,泡泡不多,但還算是絲滑軟綿綿,在面上打圈不會感覺磨擦。


潔面乳含有有機鼠尾草活性保濕因子、高效保濕的玻尿酸、蜂蜜提取 物及桑白根萃取物,可以在洗面同時維持肌膚油脂和水分平衡,減少暗瘡形成,抑制黑色素、美白和抗老化。



過水後皮膚即時感覺淨白柔軟,沒有繃繃緊的乾燥感,有像用完洗面奶的溫和舒適感但又不會有過水不清的滑潺,不小心入眼也不會澀眼,集溫和與潔淨於一身!




夏天將éPure兩個皇牌一起用毛孔就可以維持清爽乾淨了吧~



產品由éPure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