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保養☆ 媲美大牌港新產好物, 令暗粒少左石頭瘡細左的Phyto Lab亮白精華 & 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說真精華家中有一大堆, 要什麼functions 的都有,我沒有很衝動的去特別買一支, 回想只有那麼一次就是買其中一品牌的B5精華, 因為當時皮膚敏感,只有溫和成份透明的精華才讓我放心用。 現在離結婚雖然還有半年, 但我已開始好小心選我的護膚品, 精華也要最basic溫和, 也當然要有效的, 所以啦, 好些邀請試用都推掉了, 但唯這一支Phyto Lab亮白精華讓我很感興趣, 因為是我follow 開的Beauty QQ Queenie Chan大力推薦的~





先說明一下這一支「好好用」的, 其實是香港品牌, 但用上的成份, 是瑞士名廠最高級別的維他命B3, 而且產品都堅持不採用阻塞毛孔、致痘致粉刺的成分, 不使用酒精和香料, 成份都列明產地、品質和純度, 所以不輸大賣廣告的大牌。




這一支Phyto Lab亮白精華全名為Phyto Lab 15% 維他命B3 + 分子酊亮白精華, 一支30ml約HKD$780, 價錢看來有點貴, 不過是因為那15%維他命B3, 比起市場的b3產品中濃度是最高的, 它的保濕度比起透明質酸強16倍, 所以貴在這裡。



以玻璃瓶盛著的透明精華, 質地是有點黏惆的gel狀, 不過B3分子細, 在皮膚上打圈也容易吸收不會有「立」的感覺, 反而滿是水感。




 

功能上除了以B3有效治療暗瘡及發炎,平衡油脂外, 還可以亮白膚色, 減少黑素體(Melanosome)的傳播,使膚色均勻透亮,改善色斑、暗啞, 加上可以令皮膚產生天然保濕因子, 減少水份流失,使肌膚水潤有彈性。

精華可以在全面及眼部位置用,洗面後滴下1-2滴管的B3精華,全面輕拍塗勻,稍乾後再塗上乳液、面霜等。



初時未為意塗精華時大力了B3精華竟然起泡了,不過原來是精華濃度甚高的關係,再打圈幾下就全吸收了,不影響功能。



我的右邊面頰在上個月生了一顆石頭瘡,一直就是找不到膿頭擠不出來,塗任何暗瘡藥也沒有效,石頭瘡一直大大粒呆在面上⋯收到Phyto Lab亮白精華後我也重點塗了在瘡上,驚喜的是在一星期之後瘡小了很多,而且也平復了不少。


(Before)


(After)

在兩星期後,整體皮膚質素上我也覺得是健康了,少了出暗粒,暗瘡更加是沒有再出,鼻上白頭少左,彈性和保濕度有點改善的,確實真的有效果。




期間我還加入了Phyto Lab 維他命B3 (Niacinamide) + 分子酊(Ceramides) 亮白生物纖維面膜一起用。基本上成份都是Niacinamide PC Grade維他命B3,不過可作為暗瘡、美白、保濕的急救。





面膜一盒五片($360),每片含30ml精華,用上的面膜質地是我最喜歡的—生物纖維面膜!
生物纖維面膜就像一塊有彈性的皮膚般,有透氣不透水的特性,面膜會被人體體溫加熱,幫助精華吸收,纖維幼細,比一般面膜更親膚,含水量高也有很好吸力。





拆開包裝,面膜由一厚一薄紗的面膜紙夾著,精華滲滿整包面膜,包裝內還有好些,足夠擠出來塗手腳。


面膜好像第二層皮膚一樣很貼面沒有虛位,低頭看書也不會掉下來,面膜敷久了也沒有乾掉倒抽皮膚水份的感覺。




敷上半小時後撕下是感到皮膚十分濕潤,而且竟然明顯白哲了,暗啞黃氣減少了,紅印敏感有減退,的確用在重要場合之前作SOS很適合!





香港品牌出到這樣質數的保養品的確讓人驚喜,怪不得Queenie Chan 也大力推薦了。
謝謝Phyto Lab的產品和產品說明提供!




在各區的千葉草可找到Phyto Lab的精華和面膜:

電話:3493-2032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