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美妝☆ 拒絕變「孔雀收銀姐姐」!向粉藍眼影say yes!SHISEIDO MAQuillAGE 限量粉嫩春妝示範

 
 
記得讀大學的時候,在canteen收銀處有一個收銀姐姐常被我們稱為「孔雀」,原因是她眼蓋上的一大片彩藍眼影!每一次買野食都不敢直視她,怕會忍不住爆笑。所以我對粉藍色眼影,其實有點抗拒的,收到SHISEIDO MAQuillAGE的全新春夏限量粉色系列眼影盒時看見粉藍色第一個反應是:「好靚!」但又擔心好難用,不過大家看見首圖就知原來carry 得好好!
 

 
 
感謝SHISEIDO MAQuillAGE送來這一set,放在一起是絕美的!

 
 
先看這限量版粉紅色格紋眼影盒,打開顏色是很粉嫩春天氣色的~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320全新春夏限量粉色系列眼影盒 (BL250)
 

 
 
這是專為亞洲人膚色和黑瞳而設的眼影組合,一盒就可以打造自然漸變眼粧,有110%增大眼粧~ 而限量的BL250是春夏系列,以粉藍為主色,打造溫婉甜美的感覺。
 
 
以下是Steps by Steps:
 
先在整個眼蓋上塗上用來打亮的淡粉紅色。 

 
在下眼頭也可以用少許作highlight!
 
 
接著用粉藍色眼影放在下半眼蓋位置,這個粉色不會很突出,在皮膚上變成近銀白般的低調珠光粉藍,一點誇張的「孔雀色」也沒有^_^
 


 
 
重點來了!為了防止眼腫,用上杏啡色掃在眼瞼近眼線位置,可以加深暗影效果,打造眼睛輪廓。

 
 
最後以深啡色眼影配合尖頭眼影掃畫眼線及填滿眼尾「>」位置。
 

 
 
再小掃子輕輕掃上珍珠肌色在眼底, 有定妝和柔化黑眼圈的效果~
 

 
 
溫婉粉藍眼妝完成,想不到完全不老土也沒有眼腫,眼形輪廓突出,眼睛有神呢,充滿春日氣色!
 
 
唇妝方面則利用兩款新推的限定唇色打造立體飽滿的唇~ 目標是「令人想親的雙唇」!

 
 
用上的唇妝如下:
 

 
Dramatic Melting Rouge- RD454 Red Bloom 透亮鮮紅調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OR451
 
 
 
Okay 開始! 我會先用唇膏狀的Dramatic Melting Rouge打底, 重點落在唇中心位置~ 對, 就是想做小漸變咬唇妝~

 
 
一抹開Dramatic Melting Rouge, 顏色好像隨著滑動慢慢溶進唇上般, 感覺很順滑也很油潤, 顏色也不死實而有通透感。
 

 
 
原來唇膏添加了玫瑰精油,所以小技巧是塗抹時,先置於下唇2秒,讓體溫令精華油稍稍溶化再輕輕塗抹,便可以出到鮮明色澤。另外也加入了補濕修護成分,可有效修飾乾燥唇紋。
 
 
然後就on top全咀加上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OR451~ 這限量色的lip gloss帶少少橙, 很適合夏天用, 亞洲人用了更有活潑感~

 
上咀感覺滋潤不黏咀, Essence Glamorous Rouge含有性記憶膜層啫喱油分、光澤再生膜層油分、美唇珍珠粉末EX的獨特配方, 在光澤和色澤方面都很好, 塗上後唇紋就不見了~
 

 
 
雙唇變得又立體又有光澤, 光透度適中, 不會油淋淋似的。用了幾小時後也沒有死皮被推出, 滋潤效果很好。
 
 
真的想不到粉藍可以被我這亞洲女孩carry到而且挺好看的~ 本來讓我卻步的粉藍眼妝一下子變得可親了, 那麼春夏可以用少一點常用的大地色投向粉色的懷抱啦!
 


 
 
大家也喜歡我的春妝嗎?


 
 
p.s. 留意到我手上美美的格子化妝袋嗎?是和眼影盒相配的!不過要注意了它是非賣品,但限量化妝袋會隨購買 True Eyeshadow BL250加$0.5換購的!所以有心買的就快去看啦。

 
 
謝謝SHISEIDO MAQuillAGE的產品和產品說明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