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Pre-C9生活☆ 為了省錢的血拼!Sogo Thankful Week 格價買物記

在香港結婚,是很燒錢的活動⋯我和Begarlo為了結婚已花了很多錢,但有些東西一定要置的,例如傢電、日用品等,不趁減價買會更心痛呀orz 所以,這一年的Sogo Thankful Week,就算逼人都要去逛逛!




要快就要做定research 啦!上Sogo website 就知道anniversary discount set和每天的special deal,可以mark定想買的東西,不用浪費時間亂逛。



而這次的目標是:




7/F Berndes深煎鍋  (是限量100個!)
7/F BUFFALO 5 層鑊
7/F LAURA ASHLEY 的瓷杯碟
9/F SINOMAX 枕頭  ($998/2個)
10/F  NESPRESSO 咖啡機 ($998咋, 原價是$1388!!) (最後沒買...因為剛有信用卡迎新禮品!!!)


而私心想買俾自己的是:

3/F 的SAMANTHA & CHOUETTE粉紅手袋~ (結果是沒有買的=)

地下的SKII晶瑩剔透奇蹟套裝 (通常價格是$927, 現在只是$540呀!)


實戰情況是~~



而SKII的Counter是一貫地逼爆人呢!!


第一天最後買到的東西~~ 還會再戰噢!!




(都是自己想要的吧...錶還要是Begarlo埋單...真的不好意思...> <)

但我不買到鍋...心不死!!


作在SOGO裡的男人, 樣子總是很不爽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