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美髮☆ 薄髮量女生增髮提案. Kerastase濃密新髮系列


記得我小時候常被家人笑我沒有頭髮好像一個男孩子, 長大後當然頭髮多了, 不過還是在「髮絲幼、髮量不算多」之間的狀態。近幾年更有斷髮和掉很多頭髮的問題 (所以頭頂有很多毛毛頭髮) , 多數我用開的洗髮護髮產品也OKAY可以讓我的頭髮柔順防掉, 不過就是不會刺激頭髮生長。下年結婚的我為了養好一把頭髮是任何造型產品/ 染髮產品也停用了, 頭髮的quality有改善。但我希望的「髮量增加」, 就在這三星期有點眉目, 就是靠這支Kerastase Densifique Serum Jeunesse 煥活養髮精華。



一向都聽聞Kerastase的頭髮產品是好用的, 不過價錢當然是比一般開架的貴一截了。這次公關寄來了一SET的Kerastase濃密新髮系列, 是針對生髮的產品, 我很有興趣用, 尤其是新出的Densifique Serum Jeunesse 煥活養髮精華。



這Set Products 有以下:

煥活養髮精華
濃密新髮浴髮乳
濃密新髮髮膜

浴髮乳和髮膜會簡單說, 重點說一下我有每天用的煥活養髮精華。這支是專針對老化髮質的青春活化劑, 可以阻截秀髮老化, 加強髮絲的光澤和健康, 激活頭髮健康生長。


成份是具抗氧化作用的Anti-Ox AOX 煥活複合物 , 包括 Ferulic Acid, 維生素C,維生素E,及紫外線過濾因子, Stemoxydine 幹活力促進劑去提升頭髮豐盈度, 以及能改善老化白髮問題的Ceramide 神經酰胺, 帶來豐厚濃密的秀髮。


相比hair mask/ 焗油等產品, 這支serum用法是十分方便的, 只是在洗頭和拭乾頭髮之後, 噴幾下在頭頂, 用指尖打圈方式按摩到頭皮上再梳頭和吹頭, 不用沖洗~



由於煥活養髮精華是水質的所以用了完全沒有負擔, 不會有黏黏撻著頭皮的感覺, 所以我樂於每天都噴。



而浴髮乳有淡花香, 含有Stemoxydine 幹活力促進劑和透明質酸提取物, 為頭髮補水滋養, 強化髮絲纖維。加水是可以打出豐富泡泡的, 浴髮乳不會很滋潤, 用完不會有很柔順滑滑的感覺, 反而會有點「硬身」(最好之後用Conditioner) , 不過就還是清爽的。




而濃密新髮髮膜只用了一兩次, 比conditioner會滋潤濃厚一點, 也是香香的, 不過因為夏天天氣潮濕的源故我一星期只用一次了。





浴髮乳和濃密新髮髮膜都是針對用來激活頭髮生長的, 是比較特別呀 (比起單是滋潤/ 去頭皮等的更全面) !

就是這陣子, 我看到頭髮有以下的改善了~

~ 頭頂的頭改驚喜的豐厚了! 摸到呀~

~ 滋义減少了

~ 頭髮不會一扯就斷




雖然光澤感和順滑方面愕未有改善, 但以上的對正在養長頭髮的我是很開心的!! 雖然煥活養髮精華要$780/ 120ml, 但有這些改善也算值得了! 我在想也可以讓家中的爸爸/ 弟弟用吧!!


感謝Kerastase送來這個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