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保養☆ 不黏不立導入一流的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自從一次皮膚分析顯示我的骨膠原在流失得很快時…(尤其在眼底可以看到, 有好深的細紋! ), 我就很注重要找有骨膠原的保養了~ 之前分享過吃膠原蛋白supplement, 外加還有加入了骨膠原成份的cream或serum, 但要看到效用還是要一段時間, 因為多數骨膠原產品份子都比較大難滲入肌底。我心急, 所以用兩種方法會是最快見效的~
 

一是靠導入! (勤力用導入機~~)


二是用原液~



原液是比精華還要濃縮, 分子更細, 可以滲透入肌底更易被吸收, 每次用的份量少少但成效更大, 當然價錢也會比較貴了, 不過選對原液對皮膚的問題急救大有幫助~ 如果有齊三大元素「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 會不會太開心, 哈哈!

以下就要說說我新開來用的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單看名字這就知道有齊三個美肌成份了!




簡單說一下三大成份的功效:

透明質酸 ─ 鎖水保濕

1克的透明質酸能鎖住6公升水分,保濕能力高達6,000倍,能將肌膚水分儲起並持續釋放,令肌膚能經常保持在濕潤狀態,減少出現乾紋或乾敏情況。

彈力蛋白 ─ 提升

真皮內是有彈性記憶體,加強輸入彈力蛋白成分就可持續喚醒,對抗因彈力蛋白減少而引致的皮膚下垂情況,是肌膚年輕亮澤彈性關鍵。

膠原蛋白 ─ 緊緻

支撐皮膚細胞結構的主要元素是膠原蛋白,就像網狀為肌膚鞏固支撐力,肌膚飽滿,就有助撫平及預防皺紋



所以原液用一支就有三款精華效果了~ 三大元素以高科技納米技術將分子納米化,令分子可以極速穿透皮膚,直達真皮底層,發揮改善鬆弛、皺紋、乾燥的最佳功效,令肌膚潤澤、豐盈,更緊緻富彈性。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一盒內有四支原液, 每一支早晚單塗的可以用上三、四天, 如果用來導入的話, 就要豪一點啦!



每一支都是用玻璃小瓶盛著, 要用的時候才開封套上膠蓋, 保持新鮮。




原液的質地有點黏, 有點像偏水狀的精華, 在皮膚上很易被吸收 (當然啦精華被納米化了)。


單用的話只當精華般在toner之後用, 一次用大約4滴份量, 可以著重在乾紋位置按壓幫助吸收~



不過我更喜歡用作導入液, 配合我的hitachi導入器用, 效果超好!

除了在面上, 我會特別加強導入在乾燥有紋的位置, 就像我的眼周 (太乾了…哭…)


(Before)


只是導入了半分鐘就看到有大分別吧! 明顯眼紋淡了很多, 眼周水潤了~



(After)



另一個重災區是頸…我的頸紋是挺明顯的> < (大概是常常低頭吧..低頭族> <)




所以一次過導入小半支原液, 一看到效果是挺開心的, 頸部的皮膚柔軟了, 頸紋也稍稍淡了一點, 原液都很快盡數被吸收了, 看上去皮膚更白了點。



再看看面珠導入原液後的狀況, 好像plump up了有光澤和彈性, 水份也充足了, 皮膚有返生氣, 同時有點滋潤, 不過就不是黏立感。



別貪心, 用完原液只要很薄抹一層Face cream就可以啦, 不然皮膚一次過吃太多補品會有反效果的!



所以, 依我所見, 用原液的好處除了直入肌底外, 還有省時和避免阻塞毛孔~ 這個原液還是溫和可以用在任何皮膚, 一支抵三支實在方便, 而且適合夏天的潮濕天氣~


感謝Bb LABORATORIES提供的原液~


更多資料就以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