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愛吃☆ 入口即溶的感動~表現中上的盛八日式火鍋放題店極上日本黑毛和牛放題



其實我是很少食任食火鍋放題,原因是我和Begarlo都吃得很少,很容易飽,而且我會莫名其妙的一大堆便宜又filling的東西吃,所以吃放題的話實在太不化算了。不過最近受盛八火鍋放題店的邀請試食(本身也很少寫食評啊),但是見到極上日本黑毛和牛放題,單是這樣已感值回票價了,胃口不大的我們也樂於一試!





雖然店在人逼的旺角,但一進去地方乾淨企理,坐位和枱都夠闊,坐得挺舒服。





一進去就見到中間有一個common area,放滿了火鍋配料、醬汁、飲品和甜品等,才知道原來放題是「自助餐」的形式,不是「填紙入單」,可以因應看到的食物新鮮度和賣相選擇,大大加促我的食欲!



火鍋配料方面有一個長桌之多~ 有幾款菜例如粟米、南瓜、黃芽白等, 也有菇類和枝竹等~

肉類除了丸外還有午餐肉~ 可惜沒有我最愛的芝士腸> <


也有粉絲、粉麵等, 連日式Soba和韓式薯糕都有~



除了生的材料外也有熱食: 天婦羅、餃子和咖哩飯! 另外還有剌身供應, 和其他地方的打邊爐放題很不同呢~




而火鍋我最期待的其中一環是醬汁! 一看見這麼多選擇, 還有我最愛的炸蒜和芝麻汁 (連黑胡麻也有!) , 就好滿意~ 自己就mix了幾款~




而飲品bar也有多款任飲, 紙包飲品、汽水、綠茶、啤酒等, 還有instructions教如果調出fruit punch, 值得一讚!




夾呀夾了很多~ 回到坐位已有滾起的湯底, 和大大碟極上飛驒和牛,以及特選豚肉等我了~



日式食湯底有很多款,每一個都好像很好吃,都不是平日在火鍋店可以見到的湯底:
自家辛口韓風泡菜湯
日本和風咖喱湯
特選甜蕃茄濃湯
日本昆布海鹽清湯
黑蒜豚骨濃湯
麥茶壽喜燒
因為太多款要揀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要選什麼⋯店長很好人我們挑選兩款鍋底!於是就挑了以下兩款:

蕃茄濃湯底 :感覺好像羅宋湯的一個湯底,有點甜甜的不會酸,飲落順喉。
麥茶壽喜燒 :甜甜的醬油湯底,  我認為肉類和它最夾!
說回主角日本飛驒和牛, 它是整板上的,單看已覺十分肥美, 油脂分布平均,油香和肉香特別豐富,  放入湯底焯一會就熟。






放入口真的入口即溶, 沒有筋, 好滑好綿, 平日不多吃牛肉的我, 有點愛上了, 不禁吃多幾塊~




ENCORE了一碟,  這次是更平均的雪花脂肪, 滿是肉香, 沒有膻味~


另一碟的特選豚肉也很不錯, 沒有和牛般impressive, 但也軟諗不鞋身, 油脂分佈平均, 有淡淡的豬肉香, 不過略嫌太過薄身, 而且不算很彈口~




而店員給了我們自家製麥茶, 用來加入壽喜燒醬汁煱內,麥茶可以提升香味,減油膩且有保健功能。




我們還加入了大量蔬菜,例如白菜、冬瓜、黃芽白和冬菇,湯底變得又清又甜最後忍不住飲完整個湯底。





其他火鍋配料也算新鮮, 有驚喜的是柚子蕎麥麵, 真的帶著淡淡柚子香, 麵身好咬口。由於主攻和牛, 我們沒吃太多其他的肉類, 菜倒是吃了不少, 飲了不少湯底 (最後蕃茄湯底真的變了羅宋雜菜湯)。



最後是甜品呀!  選擇有不少, 份量細細可以試很多, 大多數是綠茶和黑芝麻口味, 有小蛋糕、mousse和布甸等~




讓人最開心的是有自助雪糕bar…和抹茶朱古力噴泉!! 很少會見到抹茶味呢!


不過有點浪費的是可以點抹茶朱古力的只有棉花糖, 沒有生果等…所以有點失望呢…

於是我自己發揮小宇宙, 將硬身的雪糕用竹籤拮住點抹茶朱古力, 變成朱古力脆皮!

不過當時的豆腐雪糕就明顯半溶了, 店員還說沒有問題… 所以想吃也沒有吃啦! > <
總括來說, 這一餐也吃得挺滿足的, 對和牛的印象更是一流, 大胃王來吃一定夠翻本了~ 一大班人來吃也很不錯~ 不過, 如果上牛肉的速度快一點就更好啦!




謝謝盛八的邀請, 我想我還會再來的=d
盛八日式火鍋放題店

地址: 旺角通菜街1A-J號威達Deli2商業大廈3樓B室
時間:12:00PM- 02:00AM
電話:26160960 / 26160939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