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美妝☆ 粉質細滑不飛粉! 好靚~ Sisley 全新Phyto 4 ombres 眼影盒+ Phyto-Eye Twist 用後感~



出發去日本之前, 我抽了少少時間去Elements的Sisley 的makeup session, 試了新出的eye makeup。我說Sisley是其中一個大多數products都好用的牌子也不為過吧, 身邊的朋友有些不停說貴但也繼續進貢的XD 我自己的最愛是flower gel面膜, 而之前試過彩妝系列Phyto-Lip Twist玩了大紅唇妝也有不少人讚, 所以對Sisley家出品是滿有期待的。這一次是乘勢推出用於眼上的Phyto-Eye Twist多用途眼影筆和Phyto 4 Ombres植物采護4色眼影 Platte。





(試過這個眼影盒太美, 所以關西之旅也帶上了啦!)




先說一下Makeup session的體驗吧~




在場有星級化妝師Winki用上最新的eye makeup collection教我化眼妝的技巧, 先看的是Phyto-Eye Twist, 一共有8種新色, 全部都是偏深色, 帶metalic 珠光。Phyto-Eye Twist好像蠟筆一樣, 質地Creamy, 不用大力畫就出色, 可以用作眼影底霜、眼線或光影, 而且是防水的~



要當作eye shadow的話要畫線後盡快blend開, 會變成不太實色的珠光shadow base, 低調地暗閃。


Winki就教我用Phyto-Eye Twist畫在眼線上, 可以加深眼線的輪廓, 亮眼起來, 微微blend鬆更有少smoky 效果。(我用上的色調是金調灰綠steel)



而讓我更喜愛的是這兩款Phyto 4 Ombres植物采護4色眼影, 盒子是黑白幾何棋盤圖案設計, 有型呢~



當天我試上的是冷艷神秘的灰藍金屬色系,  本身上午要上班已經塗上少許閃底粉白Eyeshadow加黑色eyeline, Winki便為我加上Phyto 4 Ombres植物采護4色眼影加強層次。

用後我覺得眼影粉質很細很貼, 明顯比起我本身用的幼細多了。藍綠色eyeshaow對我來說比較難handle, 不過Winki利用Phyto 4 Ombres植物采護4色眼影幫我畫的眼妝又不會誇張和顯老, 只是覺得「眼睛悄悄地變深了」~




最後帶了兩支Phyto-Eye Twist和另一款淡玫瑰裸色系的Phyto 4 Ombres植物采護4色眼影回家, 第二天出發去日本, 還帶了Phyto 4 Ombres隨身~




再近看一次Phyto 4 Ombres植物采護4色眼影盒真的好美~ 4 色拼出了Sisley的S字母。而Eyeshadow蘊含超微色素粒子及珍珠貝母成分, 加上獨特的啫喱粉末,質感輕盈,輕易上色,有效提升色素飽和度,令顏色更突出。



上眼圖~~~





是十分實用的大地色系, 出來的配色是粉嫩嫩的, 讓人好精神, 行走多天沒有半點溶掉!
有時候趕出門也可以用手指上色, 顏色更實在, 也省掉不少時間, 不錯呀~



謝謝Sisley這一次的invitation, 今次也沒有讓我失望呢~ 產品由Sisley提供, 要多點資料的話就以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